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一夜激情几乎令我妻离子散 家庭生活千万珍惜
hzlo.com  发布:2009-9-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5岁江西富商邵剑平(化名)在来长沙约会“女友”时突然失踪,长沙公安依…
湖南丧心病男13年狂杀11人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我和那个女孩子的“地下情”维持到现在3年了。三年中,我不知道跟她说了多少遍:“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总是劝她离开我,劝她重新找一个人嫁了,但是她根本不作理会。

  我深知,让我跟老婆离婚我良心上过不去,而跟她这样耗下去我良心更受谴责,我给不了她任何承诺,这对她太不公平。

  但是,每一次我跟她说这些,她总是一句“不在乎”回绝,我没有办法。

  不过,我有一种感觉,她不可能真正“不在乎”,或者说,她不可能永远“不在乎”。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感情日渐加深,我的这种感觉也渐渐得到印证,特别是在她第一次怀上我的孩子之后,她开始追问我:“你什么时候能娶我?”

  三年中,她先后三次怀孕,又三次做了人工流产,每一次,对她、对我都是一种深深的伤害。

  她越来越频繁地问我同一句话:“你到底什么时候娶我?”

  但这注定没有答案,因此,也导致我们之间的裂痕越来越大,每一次面对我的哑口无言,她就会对我大吵大闹,几近歇斯底里。

  这样,几乎每一次见面她都会跟我吵,发展到后来,我真的有点怕见她了,但是她觉察到这一点后就吵得更凶了,真让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其实,我也很能理解她,毕竟,她已经不小了,28岁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十分尴尬的年龄,她已经没有继续“耗”下去的理由了,她要承受的各种各样的压力是很大的,而我,却给不了她任何承诺。

  就在这个月,我再次跟她提出分手,她依然不同意,并说她就是要缠住我,直到缠到我死为止。

  我知道,她说的绝对不是气话,我陷入一种进退维艰的困境,我好累,好痛苦,我差不多就要崩溃了!

  在她步步紧逼之下,我不得不对她说:“是的,也许只有我死了天下才能太平,那我就死给你看吧。”

  我说到做到,但也许命不该绝,几次寻死都未果,我也没有办法了。

分页:[1] [2] [3] [4] [5[6]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人体纹身艺术杰佳
狗狗冲浪比赛同样精彩
妖娆美女李彩桦性感实拍
欧美帅气男性人体写真艺术
·社会万象
揭秘天上人间一姐被杀内幕
大腕明星偷情约会各露奇招
陈冠希带21岁靓模出海狂欢
十条令人迷恋沉醉的道路
·女人的味道,你知道多少?
·万元西门子冰箱竟有一处没油漆
·四男子偷挖六朝古墓被判刑 想学《鬼吹灯》栽了
·王菲李亚鹏微博调情很肉麻 被赠外号Lady瓜瓜[图]
·舟山海难调查取证结束 涉案台湾商船返台
·5000元可目睹嫦娥奔月 太空经济再次敞开大门
·七彩生活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全球十座伟大建筑令人震撼
·周迅:我不再向往完美爱情
·调整月经周期的正确方法
·男性青春期的性反应
·网恋一月闪婚癌症妻讨医疗费
·五种食物能壮阳你最好别信
·经期延长会提示什么疾病?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彩绘双龙纹樽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彩绘木雕鸭豆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