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全国食品博览会在杭举行 怎成了“杂货”会
hzlo.com  发布:2009-9-27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卖字画的、卖根雕的、卖珍珠的,还有卖皮带的……

  全国食品博览会,怎成了“杂货”会

  参展商叫苦:主办方“忽悠”我们,信访部门已介入协调

  陈雪光是杭州“溢佳香”公司的市场部经理,这两天,他正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参加名为“第八届全国食品博览会”的展销。本想趁着机会多为公司争取客源的他,现在却正为是否会被辞退而发愁——没有接触到一个像样的订货商,为参展投入下去的几万元钱面临血本无归的尴尬境地。

  “感觉我们是被主办方欺骗了。”陈雪光很苦恼,他说,好好一个食品博览会被办成了“杂货会”,乱哄哄的,当时承诺邀请来的经销商、采购商压根就没看见。

  而感觉被骗的远远不止陈雪光一个人。

  全国食博会,打了“中国”擦边球

  陈雪光第二次参加食博会了,上次是今年5月,在河南漯河举行的中国食品博览会。说起两次食博会,陈雪光用“悲喜两重天”来形容。他说,同是食博会,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陈雪光描述,今年5月的那次食博会真是人山人海,各路经销商、采购商蜂拥而至,来洽谈生意的人一拨接一拨。“3天时间,共有四五十家单位和我们签订了经销合同或采购意向书。”

  “溢佳香公司去年才起死回生,处境非常困难,所以效果如此显著的食博会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和有用。”因此,在收到第八届全国食品博览会在杭州举行的邀请函后,陈雪光和公司老板都觉得这样的机会“绝对不能错过”。

  然而,4天的食博会到昨天已经过去3天了,实际的成效令他们目瞪口呆。“没有一家采购或经销商来和我们洽谈。”陈雪光说,花在场地租赁及布置上的几万元就像是扔进水里一样。

  “损失比我们惨重的还多得很。”陈雪光说,这次食博会办得又乱又差,感觉就在骗参展商的钱。

  记者注意到,中国食品博览会的承办方是以政府主导的,而这届全国食品博览会承办方则以企业为主导(注意:一个是“中国”,一个是“全国”,不是一回事)。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巨星海莉·伯顿最新写
安贞焕娇妻李惠媛性感写真
人体艺术与色情图片的区别
韩国性感车模皇后黄美熙
·社会万象
酒店美女服务员扮成军人揽
广西北海惊现海水洗浴服务
美女考空姐动姐清凉秀身材
橄球明星激荡人心瞬间
·丽水缙云宏威工厂发生爆炸 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小沈阳“结婚照”热传 被曝跟外国美女很暧昧(图)
·卖人参的小店大白天遭抢劫 店主夫妇双双中刀
·女子找工作被强迫卖淫 男同学报警扮嫖客救人
·独行女子大年初一深夜遭两名男子抢劫轮奸
·宝洁晨光被曝用垃圾做纸浆 餐巾纸比厕纸脏
·七彩生活
吃大豆柠檬可防感冒
“吃出来”的聪明伶俐
·80后的婚姻 皇帝的新衣
·浙江今年首次发现赤潮
·会哭的男人更健康
·遭遇背叛,你准备好了么?
·档案:瑜伽体系特色大盘点
·男性健康从良好饮食开始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白瓷辟雍砚
端溪双龙砚
铜壶滴漏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