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今天起有空去逛杭州南宋御街 看表演 吃美食
hzlo.com  发布:2009-9-27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1日,由20多辆豪华婚车组成的迎亲车队行驶在温州市鹿城区街道上。 …
温州惊现上亿豪华迎亲车队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作为南宋御街开街前的热身,南宋御街国际旅游文化艺术节昨天先期启动。9月26日到10月26日,共推出南宋文化珍品展示、民间艺术精品展示、海外工艺品展销、南宋文化展演、南宋饮食文化展示、南宋御街互动活动六大板块的活动。找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就来中山路步行区(鼓楼——西湖大道)和清河坊历史街区吧。

  在南宋文化珍品展示区,可以看到南宋书画展、首饰展、古钱币展、古典家具展、官窑精品展、服饰展、御酒展、御茶展、丝绸服饰精品展等20个展览。

  在民间艺术精品展区,则能了解华夏工艺的博大精深。其中,精品展有青田石雕、杭扇、杭绣、乐清黄杨木雕、象山竹根雕、宁波红木雕刻等,江南民间的集萃展则收纳了东阳木雕、安吉竹制品、杭州古沉木雕件等,件件令人称奇。

  看完了国内的工艺精品,再去海外工艺品的展区逛逛。这里有韩国、泰国、尼泊尔的异域风情,也有俄罗斯、土耳其、马来西亚的独特文化。

  另外,10月1日到7日,每晚19:00,鼓楼舞台都将上演南宋文化大戏。听一段南宋戏曲,看一出南宋的民俗表演,你或许能嗅到脚下这条800多年历史的中山路散发出的弥久醇香。9月26日~10月8日,每天10:30~11:00、17:00~17:30、19:00~19:30,在中山路步行区主要路口,都有市井杂耍、神鞭、火技、中幡等活动。进入10月的每周六19:30~20:30,还会在中山路步行区及河坊街看到这样一支表演队伍——南宋皇帝携皇后巡游御街咯!

  饱了眼福,少不了口福。此次艺术节推出两大美食活动绝对能满足你的胃。高银街美食一条街主打南宋菜肴,光复路小吃街则推出南宋风味小吃。

  最后,别忘了把你的南宋御街之旅拍下来,参加艺术节特设的互动活动——“南宋御街”摄影大赛,即日起到10月31日,大赛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优秀作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超首席足球宝贝性感写真
自以为有创意其实很蠢的标
清纯美女模特《火舞魅影》
英国摄影师和驼背鲸“共舞
·社会万象
周杰伦等台湾众星筹善款
田亮南京酒吧遇袭事件披露
孙悦前模特女友曝求婚内幕
童星林妙可身价赶超章子怡
·李湘王岳伦女儿照片首度曝光 瞅瞅究竟像谁[图]
·滨江交警大队首创的行人温馨提示语
·情人节最雷人搞笑新闻 女友二千多卖空男友家
·摄像师捕捉到蝌蚪“微笑” 高能显微镜显神威
·全球变暖可能复活14万年前病毒
·野风房产涉及虚假广告宣传 海天城业主学区房成泡影
·七彩生活
女人如菜味道各有不同
世界上最美丽的死亡沙漠
·宝宝吃撑后最好能卧床休息
·冷空气明天来 这两天要落雨
·做菜勾芡营养好胃也好
·市场新宠发热内衣效果真的好?
·洞房花烛夜的秘密
·乘车选座反映一个人的性格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