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明星爱侣私密居家生活揭秘
hzlo.com  发布:2009-9-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8日下午三点半左右,位于长沙的中南大学升华学生公寓15、16栋之间,…
中南大学大二女生惨遭割喉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家,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有着最传统最厚重的意义。它是每个人最温馨、最可靠的港湾,也是疲惫了一天之后最美好的归处。相比普通人的家来说,明星的家永远都是充满神秘感的。明星们的私密居有多豪华?有多隐蔽?下面,让我们揭开6对明星爱侣私密居的神秘面纱,让广大FANS们大饱眼福。

杨威和杨云

私密居主人:杨威和杨云 红粉浪漫的二人世界

回忆起2008年的北京奥运冠军的喜事,就不能不提到杨云杨威。

如今,很多人开始羡慕起这对夫妻——年纪轻轻,身价百万。尤其是中央二套《交换空间》播出过一次节目,是杨威、杨云和另外一对夫妇互相装修房间。随着摄影机镜头,我们看到杨威、杨云这个家色彩丰富,充满年轻人的朝气。可是几乎没有人知道,几年前,他们俩那段窘迫的日子,“那是我们共同经历的最艰苦的日子,如今已经成为只属于我们俩的最大财富”,杨威和杨云不约而同地这样说。

也许是同为运动员的原因,两人的相知相惜使得恋爱温度始终保持在合适的系数。去年,杨威为杨云制造了一个浪漫而惊喜的订婚仪式,那一天杨云感动的泪水被所有人铭记,他们的爱情也被所有人见证与祝福。

对于心目中的家,早在以前,杨云就曾经梦想过:“以后的房子我要装成田园风格的,所有的东西都要用粉红色的。”对于小女孩的这一梦想,杨威也是充满“纵容”的态度。

在他们的家中,最能体现热恋中的浪漫与美好情怀的莫过于那满眼粉嫩的卧室了,粉色的窗帘给人春天的浪漫感觉,柔化了室内空间生硬线条,粉色碎花的床单、被罩也增加了甜蜜指数。床头二人相依的照片点缀在粉色的装扮中,让人无法不联想起童话里那对幸福的王子与公主。由于卧室空间较小,杨云选择用镜子来扩展视觉空间。透过窗户散落进来的阳光经过衣柜上镜子的反射,增加了卧室的明亮度与通透感。门口粉色珠帘则远远呼应了粉色窗帘,使卧室整体协调而统一。

分页:[1[2] [3] [4] [5] [6]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洋平面模特经典写真艺术
靓女彤彤的性感美腿健身操
欧美男性人体艺术摄影照片
性感白领衣带渐宽露玉乳
·社会万象
英国男子带巨蟒公园散步 1
江西第一变性人曝性感写真
中国最美丽女教师走红网络
“港男”黄长发陷艳照风波
·广西三姐妹碎尸案始末 2.16特大杀人惨案告破
·临近春节黄酒白酒消费火热 啤酒促销也不落后
·贵州习水公职人员嫖幼案 为何是嫖幼而非强奸?
·“凤凰”号明年5月飞抵火星 找齐生命三要素
·温州机场大道发生一起凶杀案 出租车司机被害
·25国天文学家会聚安吉举行日全食观测启动典礼
·七彩生活
如何让客厅变身最美会客室
信不信由你 “幻想”也
·男性优生需防六大杀手
·睡前必做肌肤养护10件事
·没生孩子别用长效避孕药
·市人才明日有专业人才招聘会
·孕妇应少吃或不吃的食品!
·揭密女人13个超级隐私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嵌红铜狩猎纹豆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