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国外掠影 > 正文

澳大利亚十一浓情蜜月之旅
hzlo.com  发布:2009-9-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近来“飞鱼”菲尔普斯的运动成绩不算太给力,但是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的菲…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日本千年绝景惨遭地震毁灭 松岛长命穴不复存在
全球最美女儿国惊艳大揭秘 天使身材令人震憾[
探索世界十大最美丽的湖泊
最受比基尼美女钟爱的小岛 走进法国普罗旺斯
世界最奇妙十大怪异地 神秘的波涛谷令人眩晕
世界最惊艳的五座国家公园 北极之门公园揭秘

 都说2009年是个结婚的好年头,而今年的“十一”黄金周连同中秋节更是破天荒地有8天长假,不如赶紧计划,去异国度个浓情蜜月之旅。10月的澳洲,正是如花般灿烂的春季,就和你最心爱的人一起去体验那无比浪漫的春日气息吧。

  畅游维多利亚,感受南半球醉人浪漫

  10月的北半球已经进入深秋,这时,南半球的澳洲阳光的诱惑力还真是难以令人抗拒。尤其墨尔本这个享有“艺术之都”美誉的城市,处处散发出浓浓的欧陆风情,各式古老建筑及风格迥异的艺术场馆、绝伦的美味佳酿,仿佛都在诉说着一段段动人的爱情故事,让这墨尔本成为新人们推崇的蜜月热点。在这些不可错过的旅游胜地,别忘了要留下甜蜜的合影哦。

  入住农庄,体验异国家庭生活

  墨尔本的Kyneton、Ballarat及周边地区分布着不少农庄,大小不等,各有特色,每个农场可以接待2至6位客人。在农庄里,你可以在农场主人的指导下喂养动物,乘坐拖拉机在牧场旅行,进行农场维护、割草比赛、剪羊毛、采摘水果和收获蔬菜、捉虾钓鱼、用农庄自产牛肉烧烤、制作果酱、观察野生动物、猎野兔、捉虾、制作丹波面包等。可以和心爱的人一同体验这样妙趣的异国风味的农庄生活,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日本千年绝景惨遭地震毁灭 松岛长命穴不复存在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空名模徐莹“旅游四级”
清纯的让人瞠目结舌的少女
乔杰立“七朵花”团长赵虹
精彩无限的创意摄影作品
·社会万象
洗澡女干露露惨遭母亲打骂
干渴的大西北
80后美女摄影师拍全裸写真
世界头号人造波霸双乳欲爆
·旧石器考古有了新发现 百万年前就有了浙江人
·宁波北仑惊现贩卖人体器官团伙 马仔声称国际化
·日本神秘地下农场探秘
·开化和义乌联合维权债权让渡基金解民工讨薪忧
·乘客身上沾面粉坐公交遭拒载 糊涂司机登门道歉
·世界最大众的脸长啥样? 他是28岁汉族男性[图]
·七彩生活
郭晓东苏岩蜜年2017(图)
西塘:一缕炊烟 几许乡愁
·邓萃雯 快乐的单身熟女
·老年人夏天不宜“坐木坐硬”
·“冷藏柜”最好设几度
·嫁给你,要做你的玫瑰花
·女性身体需要的8种营养
·常看美女有利男性健康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