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运动健身 > 正文

当健身成为时尚时 十大误区必须关注
hzlo.com  发布:2009-9-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被电击身亡的王姓电工就是从旁边的这个电线杆上坠落的,据他的工友介绍…
一电工作业遭高压电击身亡
细数瑜伽减肥的九大经典动作[图]
警惕七大最容易损伤身体的姿势
适合懒人健身的三大妙招
都市白领必练的瑜伽姿势
十种睡觉习惯伤身 睡前切忌剧烈运动
当健身成为时尚时 十大误区必须关注


    5.饮食错误

    饮食错误包括没有规律、挑食偏食、营养不均衡等,饮食方面的错误是一个人不能达到自己追求的锻炼效果的主要原因。蛋白质是增加肌肉的主要营养成分,另外,如果要想拥有并保持一个健康的体格,还要补充碳水化合物以及其它必须的营养。还要考虑其它的营养问题,比如每天要摄入足够的热量,喝大量的水。因为这个话题对健身来说十分重要,所以要多看一看有关常犯的营养错误方面的文章。

    6.忽视身体部位

    要想通过锻炼来塑造一个匀称而又健康的身体,那么进行全身锻炼就至关重要。不要只注意某一部位的锻炼而忽视另一部位的锻炼,如果那样的话你就很难有一个理想的身材。比如说腿吧,腿上的肌肉占全身肌肉的40%,可是人们往往忽视对腿部的锻炼,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有健美的上半身而两条腿却像双筷子一样支撑着身体的原因。 

    7.盲目练举重

    每一个健身房里都能至少找出这样一个傻瓜来,他嗨哟嗨哟地努力举起超过自己能力的重量,他这样做不仅会有得疝气、椎间盘突出、关节脱臼以及撕裂肌肉的危险,他还会牺牲自己的外形。良好的外形是塑造健美身材的关键,所以一定记住,不要因为举过重的重物而牺牲了你的外形。 

    8.缺乏休息

    如果缺少休息,那么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体力下降了,效果也不会太理想。保证每天晚上有8小时高质量的睡眠,这对于保证你的身体能够自我恢复是十分重要的。另外,要均衡地锻炼身体的每一个部位,不要让任何一个部位过度疲劳。避免在24至48小时内锻炼同一身体部位。 

    9.不增加强度

    健身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老是用同样的强度进行长期的锻炼,应该过一段时间就增加一点强度,把每一组锻炼都百分之百地做完,否则就没有意义。人们通常犯的一个错误是,每当做最后一组时,往往要节省一下体力,这真是一个大大的错误。 

    10.锻炼过度

    比需要的时间更长、为一特殊身体部位做过多的锻炼或者过勤地去锻炼,这些都是锻炼过度的征兆。不管你相信还是不相信,过多地锻炼与根本不锻炼一样对健身来说都是无效的。为了达到最佳的效果,要有规律地进行锻炼,而且保证你的锻炼非常平等地锻炼了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记住,你无需过量锻炼,适当锻炼效果最好。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女优吉泽明步最新诱惑
俄罗斯漂亮空姐美腿制服诱
盘点中国各地的第一美女
蛙后美女张烨晗半裸拍写真
·社会万象
章子怡性感高贵家居秀
宝马美女性感放荡自拍全集
叫人啼笑皆非的生活画面
美国警察扫黄抓妓场面实录
·让人瞠目结舌的动物畸形儿
·杭甬运河改写千年古运河历史 成经济“发动机”
·凤姐花儿朵朵初选晋级 选秀比征婚更雷人[图]
·打黑英雄王立军任重庆公安局长 有人欲干掉他(图)
·“阿拉丁之梦”游魂三日 怒海狂搏始获自由
·象山一名失踪的中学生从缅甸逃回云南
·七彩生活
意式餐厅也开始推行平民路
走进“大长今” 首尔
·失业人员可参加培训
·11件事情女人通常忍不了
·国庆出行短途客车可随到随走
·滑雪热催东北方向机票走高
·孕妇饮食影响宝宝未来寿命
·老人用药剂量按年龄算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