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美女许晴皈依佛门原因揭秘:爱上已婚诗人[图]
hzlo.com  发布:2009-8-19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性派对”的细节19日被媒体曝光,其中包括性感女…
意大利总理性派对细节曝光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
《明星候补生》演员梦想诞生的地方!
霉霉数专《1989》销量破千万,QQ音乐进军欧美
QQ音乐发力欧美 Taylor Swift数字专辑《1989》
当电竞遇上社交 原来回合制电竞赛事还能这样玩
C位以待,地表最强少女团动感来袭释放活力燃痛

  近日有媒体报道已半隐退的女星许晴已皈依佛门,她的一位好友透露,许晴是因为恋上一个已婚的诗人,感情上受到严重伤害,才作出这项决定的。

许晴与师傅李居明在录影棚

  近日,媒体大肆爆出半隐退的许晴已皈依佛门一直和文化大师李居明全心研究大唐宫廷佛乐,且经过五年的搜集整理,通运用过电脑软件模拟了这些乐器的演奏,终于将失传1200多年的唐朝宫廷佛乐修复并制作成专辑《唐密传说》,许晴还在该专辑中一展歌喉“献声”,而这些媒体的猜测则是源于一张许晴与老师李居明在录音棚照片,因为照片中许晴身着佛门士服手带佛珠,因此才有媒体爆出许晴实际已经出嫁皈依佛门。

  而关于许晴皈依佛门一事时,许晴的经纪人则对此并未否认:“此前一段时间一直在从事失传已久的唐朝宫廷佛乐修复工作,此事时这是她个人的兴趣和爱好,公司也不会干预。”而关于许晴为何皈依佛门一事,一位许晴的好友告诉记者:“许晴皈依佛门的主要原因就是恋上一个已婚的诗人,感情上受到严重伤害,再加上许晴这些年已经开始厌倦娱乐圈的生活,而佛门清净,没有太多是非,所以这也是最后导致她皈依佛门的直接原因。”就许晴因情伤皈依佛门的说法,记者试图与许晴助理取得联系,但是截止发稿时,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法与之取得联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明星候补生》演员梦想诞生的地方! (2018年8月8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与金钱的完美彩绘
章小慧湿身露点激情照曝光
300男女一起裸体搞艺术
让人大饱眼福的性感车模
·社会万象
凤姐与“猥亵”男照片曝光
袁立低胸装露肩秀傲人深沟
海量护士不雅照片惊曝网络
第九届广州性文化节全纪录
·江西首例微博侵权案终结 侵权人依判决登报道歉
·临近春节骗局“推陈出新” 小心警惕上门推销
·下月16日日美双方首脑可能在在华盛顿举行会谈
·坚冰下抓拍到罕见珍贵白鲸 像精灵般深海漫步
·福建霞浦一官员涉嫌强奸幼女 已被逮捕和免职
·男子冒充民警强奸两女子逃亡10年 带儿外出被抓[图]
·七彩生活
林心如温馨居家令人羡慕
五大药膳让男人更威猛
·10月24日杭州停电预告
·五种初级瑜伽除小疾
·坐公交车易忽略的健康误区
·别小看了职业心理创伤
·刘若英 小米与小南的爱情
·蔬果汁八大饮用秘诀(图)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唐代精美金梳背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玉镂雕竹枝节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