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男人看女人的体态更像看水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hzlo.com  发布:2009-8-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公布了拉登被擒妻子的照片。据信这名27岁的女子…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Q小姐

  我觉得这些作为女人了解男人的心理要求,还是有必要的,如果按照这个标准去时时刻刻绷紧自己,就有点儿过于勉强了。一来难度太大;二来,我们应该认识到一点,我们爱美追求美努力修炼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只是想迎合或者博取异性的青睐和倾慕,我觉得这是很不健康的,甚至带有强烈的性别奴性色彩。毕竟,在人格上女人首先是人,然后才是女人,过度在意异性的眼光感受,只能让我们患得患失,反而丢失内心最重要的自我感受。

  我倒是希望女性,更关注自己的内心感受,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男人,对女人来讲,其实也是可以拿来欣赏愉悦的,若说到美好事物的享受,男女都一样。难道只有男人喜欢美女,就不知道女人也喜欢帅哥吗?

  C先生

  其实说穿了,只要是女人,哪个又不希望自己能为男人所欣赏?即使很有个性的认为为什么要为了这些男人而去苛求自己,那对于自己所爱的男人你是不是也一样期待着他被你内在外在的魅力所征服?

分页:[1] [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看到她时我的腿都软了
超可爱的熊猫宝宝
山水画与人体彩绘的完美融
墨西哥城万名群众拍集体裸
·社会万象
一矿老板郑州街头“裸奔”
最美女民警为孤儿哺乳 情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广西男绑发廊女到深山强暴
·桐乡工商局长谢华勋跳海自杀20小时后离奇生还[图]
·主人心脏病发 金鱼跳出鱼缸拨急救电话
·湖南越狱犯落网 逃亡时照样锻炼身体找情妇[图]
·十二大美丽如画行星状星云 眨眼星云酷似眼睛(图)
·金正日小儿子金正云照片曝光 接班内幕首度披露[图]
·快男可以有黑幕,但是请简单点
·七彩生活
白洋淀十里荷花令人醉
波密春光烂漫时 我为桃花疯
·婴幼儿的肠道健康需要关注
·烟花大会将投入1.7万名安保人员 为杭州历届之最
·男人最渴望女人十种爱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扮嫩花招之浓密睫毛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玉出戟方觚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玉带饰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嵌红铜狩猎纹豆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