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男女发生关系后的七种可能 最相爱还是别离
hzlo.com  发布:2009-7-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蒂大婚在即,婚礼细节陆续曝光…
威廉王子结婚欲向戴妃致意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 第四种情况,男方忽然发现自己的女友是空手道8段,柔道9段,降龙十八掌11段,九阴真经100段。而男方自己却是一个无用的小市民,好色胆小但是心底善良有时还扶扶老太太过马路什么的。结果无意发现自己女友是个高手,然后男方发挥自己小市民的特点,脸皮厚耍无赖,各种损招数尽出,最后却能抱得美人归……-这是香港无厘头电影的套路,尤其以周星星电影为代表。

  ◎ 第五种情况,男方自己是末代某一个家族的唯一传人,身负了家族多年的秘密,有一张藏宝图在手。然后发现女方是那些窥视自己家族秘密的敌对势力派来的。两人挣扎了一番后女方弃暗投明,和男方一起对付敌对势力,然后一番追杀后两人找到宝藏,地点要么就在大沙漠,要么就在大雪山,反正都是人迹罕至鸟不拉屎的地方。而最让人奇怪的是,就在打开宝藏的一刹那,反派势力也赶到(他们没有藏宝图怎么找到的??)然后双方大打出手,结果一场混战,打得混天黑地日月无光,最后女方为了保护男方而代他挡了一刀或者一枪,凄惨的倒在男方怀里咽气,临死前还掏出一叠带血的钞票,颤抖的声音说:这是我最后的党费,帮我交给组织。然后气绝……,男方痛苦的大呼女方名字三声,然后转身和坏蛋搏斗,本来不是坏蛋对手,此时却立刻神威大发将坏蛋打的体无完肤。最后血海深仇得报,可惜爱人已经逝去……这是国产电影……当然,如果把女人代男人挡刀挡枪的情节换一下,换成男人代女人档枪,然后男人死去,死在女人的怀里,那么可以肯定这个导演是个女权主义者,而且还是第六代导演……不管男的或者女的,死来死去都死不掉,无论多少次受到致命打击,都能从地上颤颤巍巍重新站起来深情的呼喊情人的名字,生命力之强能羞死九命蟑螂,这样的路子……不用说拉,非张艺谋的《十面埋伏》不可!

  ◎ 第六种情况,男人和女人之间就真算发生了什么关系,就当没有过,一夜情缘天亮就分手,从此老死不相往来。如果不是一夜情缘,那么就狠下心,当个负心人,将另一方抛弃,快刀斩乱麻,长痛不如短痛!

  ◎ 第七种情况就是,男人发现女人居然身世惊人,世家豪富。然后女方爱男方爱得死去活来,非男方不嫁,女方的父亲看中了男方的才华,然后力排众议把女儿嫁给男方当老婆,如果男方已经有老婆了的话,就让自己的女儿和人家共侍一夫!还出钱出力帮男方开展事业!于是男人大呼:美女在手,江山我有!……这是现在网络上流行的都市YY小说的路子。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红光掩映下的男模魅力
国外人体彩绘的的绝妙之作
李小璐与狼为舞粉装写真照
《龙凤之舞》人体艺术棚拍
·社会万象
史上最彪悍疯狂女人大盘点
成都惊爆“工行女”艳照门
超模吉赛尔换衣曝酥胸美臀
成都迷人少妇娇媚自拍照片
·宁波富家女悬赏50万寻落跑新郎 新郎说想解脱
·揭秘一代名将的悲惨命运:岳飞为何必须死(下)
·不想拖累父母哪里能托养 省残联细解惠残新政
·松潘县惊现1.5公斤罕见天然牛黄 估价45万无[图]
·生错时代走错行 用现代观点看三国史上的英雄
·呼和浩特第二监狱4名重刑犯杀害狱警潜逃[图]
·七彩生活
神奇秀美的湘西凤凰古城
打造阳台好风水的五个妙招
·性生活过频可能带来这些危害
·前11月消费品零售额超过去年全年
·可清理体内毒素的食物
·警惕女子“新婚夜不适症”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电视背景墙的风水宜忌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彩绘猪形盒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黑漆描金药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