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人好色是对女人尊重 你信吗?[图]
hzlo.com  发布:2009-7-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就河南信阳某景区招聘处女采茶工、并仅用胸围达C罩杯的处女嘴唇采摘茶叶…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七大场景
男人好色是对女人尊重 你信吗?[图]
聪明男人应每月自检一次睾丸

  好色的男人遭女人喜欢,那是女人本身也是好色的。女人本身也是色的载体,没有女人的需要哪有男人的好色?

  男人好色恰恰说明男人是健康成熟的,是对女人的爱慕和倾心。乱爱不是好色的根本,那是品质有问题,道德底线有问题。

  男人好色是指男人对异性的一种欣赏和尊重,是对女人有着一种说不出的一种亲近感。

  好色的男人无时无刻不考虑女人的感受,无时无刻不考虑女人的面子和尊严,无时无刻不欣赏女人之美。即便是在公交上,看到一个美人也是用一种品味的方式,在心里品味女人的美。品味一个女人不一定是入心的,只是男人用天性的感觉去品味,给自己一种美感和享受。女人是愿意让男人品味自己的,女为悦己容,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好色的男人未必都是花心的男人,好色是本性,本性也是受到很多制约的,是要有节制和自律的,是要尺寸和分寸的。

  男人好色未必就是坏事,关键要看对谁色,要是对自己的爱人和老婆好色,岂不更加恩爱?

分页:[1] [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范冰冰出道前罕见清纯写真
美丽的白鹭 在鄱阳湖上起舞
比西施还娇美的日本艺妓
刘亦菲走光图 绝对真实
·社会万象
沈星卷入冯小刚“过夜门”
陈慧琳派发喜帖厚达12页
世界最胖的妓女体重600斤
赵忠祥与饶颖事件始末曝光
·19岁少女被骗入中牟县做传销 爬窗逃跑时坠楼身亡
·浙江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14.7%
·网上报料戒毒所医生收钱捞人 瑞安公安已证实此事
·鲁豫21句雷人语录网络爆传 令人捧腹大笑[图]
·马琳离婚官司尘埃落定 传张宁益得千万家产[图]
·相恋六年女友另嫁他人 男子将其残杀后并奸尸
·七彩生活
土家族的母亲河:酉水
世界九大最可怕的神秘地带
·更年期不代表终结美丽
·中年节食能长寿
·老百姓药房两款药品可补差价
·女孩如何表达对男孩的爱意?
·夏季护肤“三不要”
·实用:调整环境换换你的心情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