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杭州一地产开发商面临破产 78套房子被查封
hzlo.com  发布:2009-7-20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话题多多的《3D肉蒲团》香港票房本周有望冲破3000万(港元,下同),之前…
“肉蒲女”雷凯欣身世揭秘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记者检索资料发现,绿园房产和景园房产的的母公司中达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企业集团,经营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国际贸易、船舶制造等多项业务。从该集团的网站上,记者看到,中达的3年计划是“今年年底,实现船厂成功上市;明年年底,销售收入达60亿元”。这个计划可谓雄心勃勃。不过在全球金融危机下,外贸、船舶等严重依赖国际市场的行业受到冲击,显然让这种雄心“大打折扣”。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杭州某国有银行,宜家时代目前尚有近6000万元项目贷款逾期未还。而业内人士证实,如果无法还清贷款,业主们的房产证很可能无法办理。

  担心成弃儿 业主期待有人管

  宜家时代的业主告诉记者,开发商濒临破产的现实问题他们或多或少已经听闻一些,他们最关心的是,如果开发商真的宣布破产,遗留问题以及他们的权益该由哪个部门负责到底?对此,叶晓明表示,宜家时代的问题政府部门已注意到,并已介入,这个月底就会有一个结果出来。

  他说,公司自去年起确实从集团层面开始出现了一些资金问题,因为集团的其他主业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出现了回款难的问题,而地产这块也因销售滞后,出现了只能通过房子抵押给债权人、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房子被法院查封等问题;如果这种状况继续持续下去,公司确实有可能破产。要解决这个问题,仅仅靠开发商本身很难,所以公司从几个月前,就一直在跟政府打报告,要求政府介入协调。

  “债权人不肯把手头上的房子拿出来,查封的房子无法销售,不能销售就无法回笼资金,后续工程无法完成,资金无法盘活,就会出现很多问题。”

  叶晓明说,这个事情已经有点眉目了,预计这个月底或下个月初,之前被抵押登记或查封的房子——大概两万平方米的房源有望被解冻,重新拿到市场上来销售。

  至于相关部门是否已介入调查,由于昨天是休息日,记者无法从有关部门得到确认。

  “对我们来说,很紧张房子能不能在年底之前保质保量地交给我们,包括房产证会不会因为开发商负债累累而无法办出。我们希望,开发商能够坐下来跟我们好好谈谈,有什么误会就及时澄清一下。如果能按时交付,也请他们提供一份进度清单,让我们安心一点。”面对记者的采访,宜家时代的业主们迫切表达了他们的心愿。

分页:[1] [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野性宝贝米莎yoyo的性感世
令我魂牵梦绕的绝色丽人
苗圃制服女郎香艳写真照
韩国清秀小美女baby vox
·社会万象
正泰集团与法国巨头的公开
狠心女子开轿车弃残疾女婴
山东波霸西施赤裸网上爆红
成龙北京上亿豪宅暴光
·浙江女孩郑代子设计可乐手机倍受网民追捧[图]
·黄岩上百警民搜捕歹徒 情急村民喊出缴枪不杀
·广东杀人狂魔成瑞龙被判死刑 13人惨遭毒手[图]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 老伯替邻居赶跑小偷守门1小时
·向幕后摇滚英雄致敬
·世界最大众的脸长啥样? 他是28岁汉族男性[图]
·七彩生活
冬季进补上品 莲子红枣炖雪
新西湖十景龙井问茶的秘史
·推荐防治热伤风的食疗法
·八角茴香煮猪肉可预防猪流感 陈竺如是说
·春季清脂塑形的小招式
·杭州元宵节赏灯地图新鲜出炉
·从生物学的角度读懂男人
·秋季里不得不说的美味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玉龙把碗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端溪双龙砚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