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杭州一地产开发商面临破产 78套房子被查封
hzlo.com  发布:2009-7-20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话题多多的《3D肉蒲团》香港票房本周有望冲破3000万(港元,下同),之前…
“肉蒲女”雷凯欣身世揭秘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缘起今年4月的楼市回暖潮,让去年年底起被资金链掐喉的众多开发商,凭借汹涌的购房潮,第一时间回笼了大把资金。然而,杭州却有一个在去年年底楼市低迷期热卖的楼盘,眼下正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而面临停工、延期交付、房产证无着落等重重危机。调查显示,在其他楼盘陷入销售危机的去年年底,这个楼盘数个交易日多达几十套的销售量并非卖给了普通购房者,而是抵给了“债主”。这个楼盘正是杭州汽车北站东面的宜家时代,其开发商是一家杭州本地房开企业,叫绿园。日前,因为开发商杭州绿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金链出现问题,部分房子被查封,宜家时代正面临停工的尴尬,而目前距离其年底交房仅剩不到半年的时间。

 年底前承诺交付的精装修楼盘宜家时代,虽已进入到室内装潢阶段,但整个工地上只有几个工人在干活,几乎所有的楼层目前看起来还只是毛坯房。

  消息一出,杭州楼市引起不小的震动,最揪心的是楼盘的业主们。昨天上午,在宜家时代现场售楼处,10多位业主聚在一起。他们希望开发商能给出一个让他们放心的答案:究竟能否准时交房、能否尽早办出房产证?

  年底应交付

  目前仅6人施工

  宜家时代的外面,是静静流淌的西塘河,对面是气势宏大的杭州汽车城,不远处是杭州汽车北站。业主刘先生表示,这个位置的房子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应该都是不错的,“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们非常担心能否按时、顺利交付。”

  昨天上午,记者在该楼盘的工地上看到,宜家时代24层和17层的两幢建筑主体已结顶,外立面初步呈现。室外的绿化带上,只有一个工人在铺地砖。进入楼盘2号楼,只有13楼有3个工人在做油漆。其中一个师傅说,目前这个楼盘的室内工程只有6个人在做,他是今年2月份进场的,之后一直是做做停停。

  业主们随后发现,其他楼层都悄无声息,并且大门紧锁。“也不知道自己的房子现在怎么样了?”业主们越发担心了。业主刘先生说,除了在做景观的工人,整个室内部分只有6个人在施工,这么大的工程,只有这么点人,年底之前要交房简直是“天方夜潭”。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野性宝贝米莎yoyo的性感世
令我魂牵梦绕的绝色丽人
苗圃制服女郎香艳写真照
韩国清秀小美女baby vox
·社会万象
正泰集团与法国巨头的公开
狠心女子开轿车弃残疾女婴
山东波霸西施赤裸网上爆红
成龙北京上亿豪宅暴光
·浙江女孩郑代子设计可乐手机倍受网民追捧[图]
·黄岩上百警民搜捕歹徒 情急村民喊出缴枪不杀
·广东杀人狂魔成瑞龙被判死刑 13人惨遭毒手[图]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 老伯替邻居赶跑小偷守门1小时
·向幕后摇滚英雄致敬
·世界最大众的脸长啥样? 他是28岁汉族男性[图]
·七彩生活
冬季进补上品 莲子红枣炖雪
新西湖十景龙井问茶的秘史
·推荐防治热伤风的食疗法
·八角茴香煮猪肉可预防猪流感 陈竺如是说
·春季清脂塑形的小招式
·杭州元宵节赏灯地图新鲜出炉
·从生物学的角度读懂男人
·秋季里不得不说的美味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玉龙把碗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端溪双龙砚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