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金马牌多立克软胶囊等三个保健品浙江停销
hzlo.com  发布:2009-7-16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8日6时35分左右,安徽桐城,一辆由安徽枞阳开往桐城的客车行…
安徽桐城客车惨祸7死10伤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今天,记者从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自7月16日起,该省将对3个保健食品实施暂停销售的行政强制措施。据了解,这三个保健品曾多次在浙江省市媒体上刊发过违法虚假广告。

  浙江省各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媒体发布的保健食品广告情况监测检查发现,通化神源药业欣源保健品有限公司的金马牌多立克软胶囊,广告中标示多立克软胶囊,国食健字G20050679。广告在绍兴商务电视有限公司有线信息上违法虚假发布,主要在宣传治疗作用,宣传的功效超出批准的范围以及利用消费者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并且情节严重。

  北京水木博众科技发展中心的博众牌安睡美胶囊,广告中标示清华脂蛋白,卫食健字(2003)第0299号。其广告在绍兴商务电视有限公司商务电视上违法虚假发布,宣传的功效超出批准的范围,使用专家、消费者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情节严重。

  武汉东方之子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东方之子牌双歧胶囊,广告中标示双奇胶囊,国食健字G20050741。其广告夸大宣传治疗作用;宣传的功效也超出批准的范围;另外还扩大了适宜人群范围。

  由于三个产品广告违反了《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第十条的规定。从7月16日起,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三个产品进行了暂停销售。

  近年来,该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加强对保健食品广告的审查和日常监测工作,并联合工商部门连续两年开展保健食品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工商部门的共同努力,保健食品广告发布秩序进一步好转,广告违法率明显下降。根据《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规定,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对暂停销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仍继续销售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莫妮卡·贝露琪 忘不了的情
南京国际车展人体彩绘抓拍
貌若天仙的性感美女
神秘灵性的蛇
·社会万象
宋佳漂亮女儿楚楚惊艳曝光
广东“欠钱门”视频被曝光
第七届广州性文化节很亮艳
深警方抓捕卖淫嫖娼全过程
·宁海9岁男孩楠楠在校门口斑马线被撞死
·54岁性治疗师与1500男子做过爱 自称助人积德[图]
·麻阳4.25特大杀人案始末追踪 警方7小时告破
·中秋实为女人节 源于远古对女性生殖器崇拜[图]
·炼钢炉侧翻超1000℃钢水倾泻 现场工人逃过一劫
·揭秘国宝熊猫的外交往事 作为国礼始于1941年
·七彩生活
杭州夏衍旧居
饮食泄露情绪秘密
·曝光:原来明星们这样结婚
·春天盖两层薄被其实更暖和
·男孩都遗精吗?
·对不起深爱着的2个女人
·给丈夫单独讲电话的空间
·解读咽喉炎克星的“三味真火”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纯金四门塔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石雕方砚
端溪双龙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