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青少年手淫并不是一种罪过
hzlo.com  发布:2009-7-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6日晚10点左右,一队城管在长沙车站北路清理乱摆乱放时与几名男子发…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手淫是正常的性生活方式之一

  现代社会由于营养充足、均衡,当今的青少年的性发育成熟期已大大提早;而文明社会的另一标志是人们的婚育年龄越来越往后推迟。这就造成了这样的一个无法回避的矛盾:青少年在性发育成熟后到合法或被社会观念普遍接受拥有一个经常的性伴侣通常需要漫长的时期。在这一性“空白”期天真地认为通过性“教育”让正处于人生性需求最为旺盛的青少年“克制”自己简直是天方夜谭!也是回避矛盾的“驼鸟政策”。

  弗洛伊德以为,性欲需求是“生命意志”的体现,而性冲动即是“一种生命能量”,当这种能量积聚到一定的程度时身体就有将它排泄出去的需求,而这种需求是最为自然和合理的,是人类的本能。

  对于没有正常性伴侣的青少年,手淫是合理的有时也是唯一的性冲动能量的渲泻途径。据统计,美国的90%以上在校男生和75%以上在校女生有手淫的经历。而手淫也不象传统认为的“损害身体”、“耗费精力”。正相反,适当的手淫是维持性系统正常的必需的刺激手段。在对一些老年后仍然拥有较强性行为能力的男子作的调查表明,他们在年轻时都有较为正常频率的性活动(包括手淫)。“用进废退”的生物学原则大家应该不会陌生的。在生理上,男子产生、制造精子的唯一目的是将精子排出体外,执行其生育的最终任务,精子的排出是不会“元气大泄”的。从某种意义来说,精子不排出才是真正对精子的“浪费”!

  在中国大陆,由于传统的错误甚至是伪道学的宣传。不少有手淫经历、习惯的青少年往往有犯罪感,一些人甚至为此而负上了不必要的心理负担,这完全是由于陈旧的性“教育”造成的,我们理应将它抛弃。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miumiu巩新亮曝乳卖唱很风
让你神魂颠倒的大美女
艳星胡静娇人之姿无可替代
靓靓的美眉穿超短裙性感
·社会万象
波霸马伊娜浴室不雅照曝光
英国女子奥运水军全裸出镜
意总理豪宅内包养14大美女
薛凯琪千人面前穿热裤走光
·不想拖累父母哪里能托养 省残联细解惠残新政
·别在逼刘德华了
·谁贵为富豪黄光裕漂亮老婆 杜鹃堪称绝代才女(图)
·农民工歌手旭日阳刚微博道歉 称不该指责汪峰[图]
·乌鲁木齐发生7.5严重暴力事件 多名群众被杀[图]
·深秋的杭州西湖飞来养蜂人 看看养蜂人的艰辛[图]
·七彩生活
藏地旅行必去的十大小城
走遍全球:红色西班牙(图)
·夏季美容护肤小知识
·裸睡可以治疗失眠吗?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杭州新增临沂航线
·够"贱"的妻管严男最可爱
·冬天生育宝宝的11项注意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玉双夔耳杯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白瓷辟雍砚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