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藏界资讯 > 正文

龙泉青瓷争艳首届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
hzlo.com  发布:2009-7-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4日,日本青森县八户市议会选举中,以“美过头的议员”而众所…
日本性感女议员被称美过头
和田玉风华绝代 大师级作品收藏价值高
付雪飞:和田玉投资应把握工料结合的原则
龙泉青瓷争艳首届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
诸暨五泄风景区 青口千年茧纸重现江湖
浙江瑞安发现明代皇帝敕令 具有较高收藏价值
七成网友力挺蔡铭超拒付兽首拍卖款

  记者获悉,近年来,龙泉青瓷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倾力支持下,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2008年,龙泉青瓷传统烧制技艺申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项目,被列入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名单,这在中国所有陶瓷类中是唯一的,有着1700多年历史的龙泉青瓷成了国内各大名窑复兴的引领者。

  中国美院教授陈淞贤跟青瓷打了几十年交道,这次,他围着龙泉青瓷展位逛了一圈后很感慨,“龙泉青瓷的整体水平提高很快,新秀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龙泉青瓷引领国内各大名窑复兴不是没有理由的!”

  记者在现场也发现,此次参展的龙泉青瓷展位有几十家,但每家的作品都各有特色,几乎没有雷同,它们器形丰富、釉色多样丰润。有素净的青瓷砚台,有高贵的麒麟花瓶,有贴近生活的古道茶具,有相映成趣的牡丹黄鹂,还有喻意深厚的金猴戏龟……众多独具风格的青瓷作品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赞叹不绝。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山东谁才是第一性感大美人
2009上海车展超级模特貌美
新锐人物摄影:电脑部落的
奥运美女冠军何雯娜“私房
·社会万象
11大香港已故明星轶事揭秘
哈雅乐团女声主唱黛青塔娜
中国第一变性美女寒冰冰
三岁半男童遭宝马四次碾压
·刚办完喜事厨房就爆炸 进入冬季消防接警明显增多
·看蒙古骑兵的变态战绩:从朝鲜半岛打到多瑙河
·性感名模姜培琳与刘军亲密照曝光 婚礼相当奢华(图)
·细数三国时期的特种部队:能征惯战谁与争锋?
·江苏官二代女记者开车碾死15岁少年 态度冷漠
·社交游戏大行其道,青春网游顺势而生[图]
·七彩生活
端午时节话风水驱邪又增运
再看桂林山水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宝宝如果患水痘不能揉眼睛
·杭州农居小区现自助洗衣坊 很潮很方便
·看中国男人的10种先天不足
·喝饮料时请一定使用吸管!
·五项最实用的保健方法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白瓷辟雍砚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褐釉鸡冠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