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袁紫衣”伍宇娟温馨豪宅 人与自然的融合
hzlo.com  发布:2009-6-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4日,墨西哥城,法医搬运新近发现的遇难者尸体。墨西哥北部的塔毛利…
墨西哥屠杀案惊现数百尸体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还有一个是书房,伍宇娟也比较喜欢。里面摆满了瓷器、书籍、毛笔,明清书桌,还有纯手工的、民族的东西。她很喜欢过去的画绢,宣纸,没事的时候常独自在这儿发呆,思想随意遨游,或约密友在此闲聊,喝茶。“这种墨水我搞了好几瓶,还有研磨的那种,能做到什么程度是一回事。但是我喜欢做,我觉得生活本真质朴的很多东西在里面。我还喜欢蜡烛、油灯的感觉,整体上就是自然。因为大自然会给你很多灵感。”

伍宇娟认为人活着就该有水有山有土,这样才和谐,否则就会生病。“现在好多人得癌都是因为我们和自然接触太少了。工业化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但我们还是要让生活尽量多地接近自然。我家的灯、挂毯都是纯手工的,绝对不是机织的,全是从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还有老家湖南背回来的。这里带回来一点那里带回来一点,我特喜欢旅游,但是不一定去名山大川,因为那里人太多了,以前在湖南唱花鼓戏,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自己去看看,呼吸欣赏一下就走了,也不拍照片,在心里看看就好。”

分页:[1] [2] [3] [4] [5[6]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小美女文根英挑逗你的
亚洲小姐吕晶晶性感逼人
网络红人贝儿魔幻写真照
纳库鲁湖的美丽生灵
·社会万象
卡斯特罗撰文悼念切·格瓦
英妙龄女子与两名男友同居
年轻毁容母亲安装硅胶假脸
性感拳击宝贝风情万种
·男子同时与两个女人结婚 按单双日轮流同床[图]
·机动车号牌后5位将现2字母 市民还不能自行编组
·皇帝也怕戴绿帽 揭秘古代如何防止后宫淫乱
·全球第五名“太空游客”要在空间站里摆宴席
·14万在异地被人取走 要养成及时删除上网记录的习惯
·佛山录音门事件始末揭密 男方称要拍拖先上床
·七彩生活
冬天肌肤防干燥去油是关键
杭州胡庆余堂中药博物馆
·房时前半小时你必须去排尿
·感动:滚!别脱我裤子
·杭州07年烟花胜会亮点门票介绍
·公交今天继续推出6条大站线
·余杭新增ic卡充值点
·怀孕和强烈性高潮有关系吗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嵌红铜狩猎纹豆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彩绘漆秘器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戗金龙凤纹卮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