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华元云水苑业主深陷“交房门”事件
hzlo.com  发布:2009-6-26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北京房山圣莲山景区巍巍百花,幽幽圣莲。千古传奇民间颂,万古长青松柏…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我们多次要求交房,但开发商就是不同意,后来,甚至告诉我们房子卖给了别人。”

  日前,记者接到了一位吕姓读者的投诉电话。据吕先生称,他们共有19位购房者,买了华元房产开发的华元·云水苑,按照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于2005年12月30日交付,但是事实上,在之后长达三年半的时间里,华元房产一直没有履行交房的义务。

  据吕先生表示,在他们的多次交涉下,开发商的答复也从最初的承诺交房,到“不能交付”、“没有房子”,已经造好的房子,开发商为什么迟迟不肯交付?是开发商故意拖延,还是另有隐情?本报就此事进行了关注。

  交房三年半房子却始终拿不到手

  这场房产纠纷的焦点,是位于下沙6号大街的一个楼盘:华元·云水苑。

  吕先生提供的是一份2004年7月16日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出卖人是杭州华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买受人则是吕先生本人和妻子。合同上有关第八条“交付期限”的约定是,开发商应当在2005年12月30日前,将商品房交付给买受人使用。

  “当初,我们根据开发商的要求,先将部分购房款打入约定账户再签合同。”吕先生说,开发商告知购房者要先打入20%以上的房款才能签合同,最终他选择了先行支付房款70%左右的首付款,剩余30%左右的房款用的是省公积金贷款。

  就在吕先生签约的次日,徐先生也跟华元房产签了《商品房买卖合同》,合同编号为“2004预0741”,购买了华元·云水苑8幢2单元一套建筑面积129.29平方米的房子。“直到2006年3月份,我才发现,交房的时间拖得太长了。”徐先生说。

  “2006年3月份的时候,开发商还跟我们承诺,房子会交给我们的,2007年7月份,我多次打电话给华元房产,售楼小姐干脆答复我‘房子已经卖掉了’。”吕先生称,自己最困惑的是:购房合同签了,房子早就盖好空置在那里,为什么开发商迟迟不交房,甚至说“房子又卖给了别人”。

  事实上,时至今日,离合同约定的交房日期已经过了将近三年半的时间,包括吕先生、徐先生、道先生、吴先生等19位买了华元·云水苑的业主,都遭遇了开发商迟迟不可交房的问题。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各国第一美女惊艳亮相
内衣模特小姐秀的不止是身
超级模特丹妮拉·普斯特娃
充满父爱的帅哥们
·社会万象
台湾富豪女私家秘照
史上最美最像双胞胎惊亮相
山木培训数名女员工被性侵
比基尼美女前凸后翘站街头
·俄最性感女教师粉丝无数 善于上课卖弄风骚[图]
·12件“欧莱雅”只卖368元 电话诈骗防不胜防
·交警酒后驾宝马撞死路人逃逸获刑3年[图]
·印度男孩铁棍穿身变“人肉串”竟奇迹生还[图]
·比真血还要好的白血?科学家研制出新型人造血
·15岁弱智女意外怀孕 自称与七旬老汉发生性关系
·七彩生活
客厅从里到外忌与宜
令人艳羡的江南第一镇 周庄
·周润发与陈玉莲陈年情史
·让孩子爱喝水其实有七怪招
·小s:喜欢他,那就追啊!(图)
·六类人应该慎穿保暖内衣
·家庭主妇必读:床位风水基本常识
·和吴彦祖玩真心话大冒险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端溪双龙砚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白瓷辟雍砚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