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的地下“家底”摸清了 《地质调查报告》出炉
hzlo.com  发布:2009-6-19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田林路”不雅视频网络截图,与记者拍摄现场图。经比对,细节基本…
上海田林街头性侵事件真相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昨天下午,历时三年的《杭州城市地质调查报告》通过中国地质调查局专家的评审,正式出炉。杭州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第三个探清“地下秘密”的城市。项目调查成果可为杭州城市规划、工程勘察、重大工程选址、大型工程施工设计、考古、地质灾害防治等提供基础地质资料和科学依据。

城市地质调查结果对重大工程选址有重要参考作用

  城市内河污染严重

  经过调查,杭州最“干净”的土壤位于萧山北部平原、下沙以及余杭和萧山外围山区等地,属于Ⅰ类土壤。而杭州最“脏”的土壤属于劣Ⅲ类土壤,主要分布于半山、南星桥等地。

  调查表明,半山地区受污染型企业污水排放影响,土壤环境中重金属汞、镉、铅、硫、氟等元素严重超标。

  水体情况没有土壤好,钱塘江流经杭州市区时污染被加重;京杭运河中石油类和粪大肠杆菌群污染极其严重;城市内河由于接纳了大量城市污水,污染严重。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穿内衣在小巷里大秀身材
欧美人体彩绘的最高境界
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绝色写
英国三版艳女郎乔丹·凯特
·社会万象
老虎伍兹地下情人照片曝光
录音碟曝林文龙郭可盈婚变
女排第一美女子刘亚男大婚
百余信鸽落入贼手 被当成肉
·阔别78年的黑瞎子岛即将回归
·埃及狮身人面像是个谎言 起源仍是未解之谜
·河南某收费站收钱14年终于落幕 村民鸣炮庆祝(组图)
·杭州一酒吧经理为了吸引客源 竟介绍客人买毒品
·浙江强化网上非法性药品和性病治疗广告整治
·15岁少女与男友私奔至宁波 被逼卖淫方知受骗
·七彩生活
快快拯救你家的全托宝宝
杭州西湖 柳浪闻莺
·最容易发生艳遇的三种职业
·胡萝卜和白萝卜不能一起吃
·好莱坞名导皮托夫现身杭城为《人鱼帝国》选景
·秋季里不得不说的美味
·营养能够改变少女的平胸
·女人不愿结婚的七种私心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细说翡翠“新”与“老”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缠藤篾朱漆木筒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纯金四门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