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太爱干净的靓女人 反倒容易惹病上身
hzlo.com  发布:2009-5-31  来自:健康863  浏览:
推荐阅读
  30日,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香港艺人雷凯…
《肉蒲团》女星按摩时呻吟
女人秋冬干涩眼部补水绝招[图]
抗老有秘招 洗脸水中加点料[图]
女人如何学会当“情人”式老婆[图]
女性喝红酒可以提升性功能[图]
两招解决久坐女性健康困扰
女人清洗五步法须谨记 洗出姣美好身材[图]


  2.长期服用短效口服避孕药。此次研究进一步得出结论,短效口服避孕药能降低子宫癌患病率,而且在停药后30年内能够继续得到保护。研究显示,女性连续服药5年,患子宫癌的风险降低20%。连续服用15年,患癌几率可降低一半。

  3.喝红茶。牙龈疾病是导致心脏病的一个诱因。口腔中的细菌可以制造数千个微小的血液凝块,会使动脉变窄,从而引发心脏病。如何保护牙龈呢?最好的方法就是坚持喝红茶。美国专家研究发现,红茶能降低细菌活性,减少患牙病的几率,从而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红茶不仅能杀死口腔中的细菌,还能产生一种酶,它能使糖转化成一种黏性物质,起到坚固牙齿的作用。

  4.服叶酸。为了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怀孕女性必须在怀孕的前12周服够400微克的叶酸。此次研究同时发现,女性补充叶酸能减少患黄斑变性的发生。目前,哈佛医学院研究证明,在持续服用叶酸、维生素B6和维生素B12两年之后,可以延缓器官衰老。

  5.尽量别喝碳酸饮料。可乐等碳酸饮料中含有磷酸盐形式的磷酸,它会影响钙的吸收。一项关于骨质疏松症的研究显示,一周喝5听汽水,包括4听可乐,老年女性的骨密度会降低4%。塔夫茨大学老龄化中心人类营养研究所、妇女骨质疏松研究者建议,女性尽量不要喝碳酸饮料。

  6.不要太瘦。理想的体重指数约为24。体重指数BMI的计算方法为:体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英国女性平均身高为5英尺4英寸(1.62米),对于这个身高的女性而言,其正常体重应该是140磅(63.5公斤)。如果低于这个体重,就会影响生育。例如体重指数小于18.5的女性怀孕的概率会更小。此外体重指数小于19的女性更易患骨质疏松症。

  7.避免使用激素替代治疗。虽然激素替代疗法可以防止心脏病、骨质疏松、溃疡和肠癌等疾病,但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升高会增加乳腺癌的风险。仅仅使用雌激素替代疗法可增加宫颈癌的风险,单独使用孕激素替代疗法会增加卵巢癌几率。

  8.不要吸烟。吸烟女性患病几率比不吸烟女性高出两倍。烟碱堆积在子宫黏液中,会降低身体对人乳头瘤病毒的抵抗能力,从而大大增加患宫颈癌的风险。此外,吸烟还会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因此,美国专家呼吁:不要吸烟,特别是女性。

  9.想要孩子多晒太阳。英国妇产科专家研究认为,很多女性之所以出现不排卵现象,是因为缺乏维生素D。孕产顾问分析认为,有50%的英国女性缺乏维生素D,其中12%的人没有固定的排卵期。为此,耶鲁大学的专家让排卵期不规则的女性通过晒太阳来补充维生素D,结果显示,她们的排卵周期有了明显改善。因此专家建议,想要孩子的女性,要保证每天晒20分钟太阳,就能获得足够的维生素D了。

分页:[1] [2[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撩人碧昂丝·吉赛尔写
新一代波霸雷凯欣春光无限
惊艳日本车展的人体彩绘
俄罗斯艺术大师max sauco《
·社会万象
性感豪放的乌克兰女大学生
杭州街头抓拍到的江南美女
很相she中hebe的纯情女生
兽兽“艳照门”后倍显落寞
·男子遇车祸遭拦腰轧断 仅剩78厘米奇迹生还[图]
·《英雄无敌》电影版可望与《魔戒》媲美[图]
·西安一女婴肾结石疑因惠氏奶粉 惠氏称尚无证据
·义乌市大陈镇昨晚发生一起爆炸案
·云南发现罕见野生印支虎 动物保护见成效
·《非诚勿扰》首映落在杭州 王菲李亚鹏成神秘嘉宾
·七彩生活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
新婚夜娇妻装处女令我震惊
·美丽肌肤基础保养小动作
·三种方法测试奶粉是否适合宝宝喝
·杭州第七届“的士节”闭幕 关注司机权益
·可乐姜汤只对风寒感冒有效
·吃辣椒能杀死癌细胞?
·五个饮食习惯 变身小脸美人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唐朝宫女图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