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性感名模姜培琳与刘军亲密照曝光 婚礼相当奢华(图)
hzlo.com  发布:2009-5-28  来自:重庆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死者同学视频目睹案发,称见到一白人男子有侵犯行为,当地警方尸检报告未明…
中国一女留学生裸死加拿大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久未露面的名模姜培琳日前在北京被媒体拍到和一男士不仅亲密揽腰,还和一群朋友大聊婚礼的话题,该媒体还称此男士正是姜培琳的“真命天子”,名叫刘军,二人婚礼将在今日举行。昨日记者致电姜培琳,她不但开心地表示自己现在的身份已是刘太,而且也承认了婚礼在今日举行。

  据圈内人士透露,刘军生于北京一个普通知识分子家庭,毕业于清华大学,现担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是该集团在全球八个核心高层之一,年薪上千万,姜培琳和刘军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迷倒美国总统的绝世佳人 玛
小姐很难受上街找刺激
欧洲性感美女原始的冲动
十八岁纯情美少女惊艳写真
·社会万象
2010美网八大美艳球员揭秘
内地新星姚星彤玩游戏险走
跟肥猫练瑜伽一起来减肥吧
奥运圣火传递中的经典镜头
·山寨明星当下正火 出场费巨高 公司从中吃回扣(图)
·驻伊美军首次向什叶派要塞萨德尔城大规模推进
·外地游客投诉红蜻蜓皮鞋 穿3小时就脱胶
·成都6.5公交车燃烧案真相查明 嫌犯已当场死亡[图]
·谭维维新歌《谭某某》遭禁播 露骨暗骂槐[图]
·宁波两位7旬老人惨遭拆迁方毒打 双手被打得乌青[图]
·七彩生活
您不可不知的史上最牛的11
小空间里的另类豪华生活
·明星婚恋都难逃的三个规律
·男人要不动声色地时尚
·男人该怎样呵护女人
·长白山污染何时方能结束?
·吴山阮公祠景区国庆开放
·清洗身体必注意的五个细节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细说翡翠“新”与“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