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端午时节话风水驱邪又增运
hzlo.com  发布:2009-5-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7岁的孙兴和小他12岁的骆莉娜在北京涉毒被捕,成了“毒海鸳鸯”,他被…
孙兴与女友骆莉娜双双被捕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每年一度的端午节就要到了,大家看到这个标题,一定会问:端午节和风水有什么关系啊,两者是不是一会事啊!

  据查,2009年的端午节公历时间为5月28,周四,为癸酉日,按照风水学说来考虑分析,每月的初五、十四、二十三日(农历)为每月的忌日,所谓忌日,也就是告知大家在这天最好不要入伙、搬迁、开工、开业等,因为这三天一般都为黑道日,建议大家不要做大的举动为佳。

  另外,端午节时,自古有驱邪增运之说,为什么这样说呢,原因说来话长,在此不在解析,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些实用性的如何驱邪增运的方法吧,愿可以帮到大家:

  一、身弱之人减少外出,因为这时阴气较重,没事在外少转悠,以免冲撞邪气,不利身体健康。董易奇老师支招--贴身衣服可多穿红色。

  二、在家中摆放桃树枝--桃木自古有辟邪之说,加上这个时间在乡间找桃树枝也不是很困难的事。城市中的居住人士不防在家中摆放桃木制品的吉祥物产品。

  以上两点是既实用又方便的辟邪方式,当然民间还有其它更好的、更实用的方法,在端午来临之际好好利用,为自己开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女优北乃纪伊性感尤物
汉图楚娃性感美腿写真照片
探秘已为人妇的日本艳星
台湾超模林志玲最新性感写
·社会万象
陕西最靓女警察 气质美丽
北京地铁某男假睡骚扰美女
惊曝许宗衡情妇是模特瞿颖
high翻天夜店真实抓拍
·妇女上班遭遇性骚扰单位要赔偿
·状元曾世杰被嫌丑残杀同学 酷爱美容同情马加爵[图]
·“南京名门会所”公开同性卖淫 每天近百嫖客预约
·“滥用私刑”强逼密码 浙江恶少专劫路边单身女
·“中国的机遇 世界的盛会”专题讲座昨浙江举行
·台州惊现“史上最牛村民守则” 禁止上访遭质疑
·七彩生活
大学生难忍寂寞而催生情欲
强势女人容易生男孩?
·关于咖啡哲学心理测验
·睡前喝啤酒可减少面部皱纹
·美女人浓淡妆不同的卸妆术
·明星们的爱情初体验(图)
·高圆圆 不相信童话的公主
·10年后闺密 再次无情的抢走我男人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玉镂雕竹枝节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