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开放式厨房架设风水六要点
hzlo.com  发布:2009-5-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则网贴在各大论坛广泛流传,发帖人用相机记录下了长春扫黄突击…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现代家居装修中,厨房已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随着隐私观念的改变,一些人对厨房的观念也逐渐摆脱旧有样貌,不再是隐蔽的小空间,取而代之的是半透明、全透明甚至全开放的空间,置于房间一侧甚至房间的正中。

  首先来看开放式厨房的架设,通用的常识暂且不一一叙述。由于是开放式的摆放,那么,许多东西就不可避免的呈现在面前。

  首先,要注意灶台炉口不可正对阳台走道,这样会导致长廊压火,难以聚财。

  其次,由于厨房和餐厅是连在一起,那么冰箱也在左近,一定要注意不可让炉火正对冰箱或水槽,冰箱代表聚财的地方,其性属水,若受到火攻,容易让家宅不宁。

  其三,而餐桌是聚财之所,可以在周围墙上设置一块镜子,映照出餐桌上的食物,有使财富加倍的效果。这是家中唯一可以悬挂镜子映照食物的地方,炉火旁则不行,容易引起火灾。

  其四,冰箱之上适合摆福禄寿三仙,象征财富、健康和长寿。水果和食品的图画,也会带来好运,橘子代表富贵,桃子代表长寿和健康,石榴代表多子多孙。

  其五,抽油烟机和炉火之间不宜开窗,容易漏财。

  其六,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有人喜欢把灶台单独砌在房中间,图方便,这样其实很不好。灶台不可无依无靠,至少要有一面背靠实墙,可以让人有种可以倚靠的安全感。因为厨房开放了,煞气更甚,可用红绳在离厨房最近的梁上悬挂两支竹箫,箫成四十五度角相对,箫口朝下,以此化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凤姐微博自曝性感黑丝写真
极尽妩媚性感的日本美新娘
香港气质美女路边激情写真
美艳广告女皇风头直逼兽兽
·社会万象
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现上海
男子迷奸漂亮网友致其惨死
好莱坞最值钱身体排行榜
世界上最诡异的地方,令人
·慈溪一坠楼女孩张宇昏迷30天后苏醒 令人称奇
·传财产还是传企业——浙江家族企业面临传承大考
·温州一交警蹊跷死亡 工地发现尸体坊间传言四起
·两居民楼间距10厘米 网友称情侣可隔空拥抱[图]
·住房公积金未让低收入者受惠
·玛莉亚妇女医院没资格治“性病”
·七彩生活
新婚之夜展现性感身躯
男人什么时候最爱他的女人
·男士必看:娶大龄剩女的好
·挑逗男人,这几招最管用
·最好的闺密应是“断臂男”
·女孩陷跨国网恋被骗10万美元
·长假后人才招聘多多
·怎么样的男人最“旺妻”?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白瓷辟雍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