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绿色环保行请市民去企业感受环保
hzlo.com  发布:2009-5-21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正在大家刚刚上班还没从节日的气氛中缓过神来,  正在大家…
名模宫如敏艳照成第一热帖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昨日,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绿色环保行”活动正式启动,邀请市民参观杭州企业是怎么搞好环保的,第一站便是传化的高科技农业园区。

  刚一下车,一行人便被园区内大面积的绿化所吸引。眼前的这一抹绿色,让人有一种置身于花园的感觉。跟随着导游来到的第一站,是一幢充满科技含量的组培楼,透过玻璃房,引入眼帘的全是瓶瓶罐罐的绿色小叶子。别看它体积小——不过就是平常200ML大的罐子,但里面装的可是植物克隆细胞非常先进的生物技术。而经由这些细胞培养成的植株,就是高档花卉生产区里看到的各种名贵花卉了。

  在常年电子恒温在18-28摄氏度的温室里,一朵朵颜色艳丽的蝴蝶兰争相怒放,这满室的兰花散发着幽香,导游此时似乎也不需要过多赘述,因为所有人都沉静在和花的合影中。另一边温室里,盆栽红掌心状的花形让不少女游客萌生了“抱一盆回家”的念头。

  从温室出来,又是另一番洞天:一条充满传统农耕文化的农艺长廊里摆放的手工农具,让不少年长的市民会心一笑。长廊的一边是一个非常大的蓄水池,4800平方米的蓄水池,一听这面积不少人都吓了一跳。称它为“超级蓄水池”真不为过。这个池子其实是庞大的雨水回收系统和植物供水系统的一部分。下雨时,整个园区各个设施、温室屋顶的雨水都会顺着专门的雨水收集管汇集起来,统一回收到这个蓄水池中。通过过滤和PH值检测后,重新用于植物灌溉。

  据了解,从5月20日-22日,为期三天的绿色环保行活动,环保局还将邀请市民们前往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参观杭钢的钢铁生产与污染防治工程,到西溪湿地领略“杭州绿肾”的优美风光,还有到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参观污水处理系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穿花裙子的青春小妹妹
魔幻风格的型体彩绘艺术
可爱金莎网球宝贝写真
欧美男人艺术力与美的结合
·社会万象
央视美女记者再涉性丑门 状
交强险费率拟平均下调10%
英妙龄女子与两名男友同居
央视主播康辉流涕坚守播报
·亵衣香帕——古代少女闺房私用物品(组图)
·由“济贫”转为“应急” 杭州典当行脱胎换骨
·拿破仑左脸伤疤引发猜疑 遗体真伪存质疑(图)
·13岁女孩游泳离奇怀孕 母亲怒指泳池精子惹祸[图]
·灰色无毛神秘动物惨遭射杀 疑为传说吸血鬼[图]
·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
·七彩生活
夏日北国边陲小城伊春寻凉
如何选择遮阳窗帘与阳光面
·分分合合 是离婚还是炒作?
·为什么不能到角落接听手机
·杭州市民今起免费接种甲流疫苗
·助妈妈年轻十岁的15种食物
·哪些家用电器孕妇要躲着走
·育龄女性每天注意吃点瓜子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玉出戟方觚
玉双夔耳杯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彩绘漆秘器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褐釉鸡冠壶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彩绘木雕鸭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