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经期喝玫瑰花茶可缓解烦躁
hzlo.com  发布:2009-5-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希尔顿大跳热舞,跳到尽情处她还自摸下体。  近日,希尔顿又流出不雅…
希尔顿夜店狂欢竟自摸下体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每个月的“那几天”,常常被情绪低落、小腹疼痛等不适困扰着,此时女性朋友不妨喝点味甘微苦、性温,具有理气解郁、活血散淤、调经止痛功效的玫瑰花茶。

  中医认为,玫瑰花药性温和,具有镇静、安抚、抗忧郁的功效。因此,经期情绪低落的朋友不妨取一个透明的玻璃杯,放入15克玫瑰花,加入开水,浸泡5分钟后即可代茶随意饮用,具有“解郁圣药”美誉的玫瑰花茶肯定会让您的心情“多云转晴”。当然,在饮用时您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调入冰糖或蜂蜜。

  在经期饮用玫瑰花茶不仅能改善不良情绪,还可以还您一个好脸色。中医认为,面色红润与否与人体气血关系密切,而玫瑰花茶具有行气活血、调和脏腑的功效,经常饮用不仅能够让黯淡的面色逐渐红润起来,对面部一些色斑也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因此,面色黯淡或被色斑困扰的朋友在经期可每日取玫瑰花15克,气虚者另加入大枣3—5枚或西洋参9克,肾虚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代茶饮用。泡过的玫瑰花切勿随手扔掉,可将其捣成糊状,睡前敷于面部,干后温水洗去。长期坚持可滋润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色斑、改善肤色。

  对于那些痛经较严重的朋友,除了喝玫瑰花茶外,痛经发作时还可用鲜玫瑰花200克,煎汤,浓缩成稀糊状,摊在四层纱布上,趁温热敷于脐部,胶布固定,每天换药一次。

  需要说明的是,玫瑰花最好不要与茶叶泡在一起,因为茶叶中含有大量鞣酸,鞣酸会影响玫瑰花舒肝解郁的功效。此外,因玫瑰花活血散淤,故月经量过多的朋友经期最好不要饮用玫瑰花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拜倒在美女裙下的可怜男人
南京国际车展人体彩绘抓拍
维多利亚秘密后台写真照曝
当代骚女真是遍地开花
·社会万象
中韩变性美女福州争奇斗艳
技校女生偷吃禁果生下女婴
世博小姐刘柳遭人猛扇耳光
芙蓉姐姐“西施造型”亮相
·北京灭门惨案残杀全家六口 凶手李磊10小时落网
·揭开青岛女球迷“扒衣门”扑朔迷离真相[图]
·浙江上虞一19岁高中女生假期见网友被强奸
·男子性侵亲外甥女数年 农村留守女童谁来保护
·众游客无视提醒牌 小伙蛤蟆峰上"蛙跳"摔成骨折[图]
·台州某男子讨薪遭毒打 命根子被人割掉一大半
·七彩生活
华丽的巴厘岛公主别墅
妻子与顺风车司机车上偷情
·优生 丈夫应注意什么
·哪些反季水果危害巨大
·盘点女人的5个时髦心事
·杭州4月自学考试考点已公布
·男性更年期会有什么症状
·好男人选老婆11条标准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