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选房千万要注意的风水问题
hzlo.com  发布:2009-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单身无奈,找人恋爱;想要分手,找个借口。这样一句顺口溜反应了现实生活中…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选房时该注意的问题,从传统风水学理论上来说,其中有些风水环境是必须要注意的,比如:囚形房,圆形房,路冲,天桥下等等。这些都是选房时常见的而且是必须避免的大忌。不管买房也好,租房也好,上述这些房宅都应该被重视,要引起注意。

  有些人,尤其是租房子住的,贪便宜,便住进一些破旧危楼或是住进周围有破落临近崩塌的住宅,这样做一时之间或许经济负担是轻松了一点,但可能会遭受恶运,付出的远比承担的要大得多了。入住破旧危楼或是住进周围有破落临近崩塌的住宅不久之后,便可发现行事多有不顺,总是坐立不宁,压抑沉闷,疾病缠身,又或是惹事生非,多灾多难,时运不济。

  究其根,盖因破危楼的风水问题。因为在风水上,入住或近邻破危楼房,是凶相。

  破旧老楼,过去必承受太多人间怨气,久住则易受影响,会让人心神不安,成日精神不振,久之压抑成疾,而且会惹怨恨之气缠身,招致祸害。

  危楼,顾名思义,这是一些快要崩塌的废弃楼,一般是无人烟的野外郊外或偏弃的破落胡同,又或是历史久远的古城区、古村镇,可能是建筑质量的原因,也可能是后来人为造成的,不管怎么样,用常理来说,这已经是不大适合入住的楼房。人如果入住进去,或是与之相邻过近,必招祸端。风水上有讲到,此类无人危楼破屋多凶邪煞物,易使住户或周围邻居家发生疾病,破财凶伤,乃大凶之相。

  不管是在电影、小说里,还是现在生活中,鬼怪传说、不正当交易、凶杀案件的场景,十有八九是在破危楼房出现的。为什么这种地方会那么频繁地出现类似的情况?这是巧合吗?

  事实上,从风水理论上来说,上述事件的发生,俱在情理之中。破危楼房是藏污纳秽之地,曾发生的凶杀或因横死事件而积留大量的怨恨之气、或因无人居住久无人烟而生机死绝,怨气、恨意、死气弥漫,以致滋生凶邪煞物,人若进住或邻住于其旁,人气、生机微弱,抵抗不住邪恶之物的侵袭,必受诅咒,遭横祸:轻则疾病丛生,精神受损,诸事不利,财运不佳,重则破财凶伤,以至有性命之忧。

  家宅不幸事件的发生大部分原因是外部的因素造成的,一个家庭的美满幸福,离不开生活的奋斗拼搏,却也不能忽视生活的一些环境因素,比如居住环境的一个选择,一次小错误,有可能影响到一个人乃至一个家庭的全局。须谨慎小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母女亲情
欧丽哩拉着晚礼服风情万种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性感展露
超级名模布鲁克林沙滩性感
·社会万象
山西临汾执法人员在国道上
明星真空上阵大拍激情裸戏
杭州余杭警方突击扫黄纪实
石家庄街头飞车党疯狂抢包
·考古:科学家探寻神奇霸王龙的秘密(组图)
·全日美纸尿片藏峰利刀片 生产商称为不慎掉落[图]
·负心汉林峰狠甩钟嘉欣 4年地下情终结女方崩溃[图]
·南阳公安局长陈中天霸占警花 色胆包天终落马
·韩国醉酒大妈强吻17岁高中生 并将其舌头咬断
·海宁消防部门集中整治商场、市场消防安全
·七彩生活
初春季节如何减衣不患感冒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科学饮食的八大原则
·喝牛奶到底能不能加糖
·女性私处保湿的正确方法
·女性洗内裤务必注意四点
·洗面奶其实也有季节性!
·子宫内膜如何增厚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细说翡翠“新”与“老”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