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港姐沈颖婷踢掉容祖儿 大胸美女成杨受成新欢
hzlo.com  发布:2009-5-8  来自:华媒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每斤五花肉售价86元,如果是里脊肉每斤要达到160元,你听说过这样的“天…
无锡现160元1斤天价猪肉 华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上周二(上月28日),下午6点,铜锣湾时代广场英皇钟表珠宝分店门外,记者发现英皇主席杨受成与04年落选港姐沈颖婷(Winnie)闹市巡铺,两人形影不离,非常亲密。沈颖婷结束亚视合约后,正式加盟英皇娱乐成为老板杨受成新欢。

杨受成宠幸34C英皇新星沈颖婷(泳照)

落选港姐成英皇老反杨受成新欢

上周二(上月28日),下午6点,铜锣湾时代广场英皇钟表珠宝分店门外,记者发现英皇主席杨受成与04年落选港姐沈颖婷(Winnie)闹市巡铺,两人形影不离,非常亲密。

2004年落选港姐沈颖婷(Winnie)自从年初参与电影《短暂的生命》后,近月一直没新动向。结束亚视合约后,正式加盟英皇娱乐成为老板杨受成新欢。

沈颖婷是香港息影艺人李影的女儿,父亲是香港制衣商人沈海键,自幼在加拿大长大,她在2004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而入行,翡翠新力量的其中一位成员。但是,直到2007年,於电视剧集《学警出更》中饰演学警蓝咏诗後,才渐为人所认识。她亦曾经凭《白雪天使》一曲获得2006年度十大儿歌金曲奖。沈颖婷(Winnie)入行5年一直半红不黑。等了5年终于时来运转,今年23岁的沈颖婷被65岁的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看中演艺潜质优厚,签了10年经理人合约,准备进军影视圈。沈颖婷入英皇后,已极速成为杨受成新欢,打败一众小花,陪老板杨受成闹市巡铺。她扬言会好好把握,“我什么都肯做,希望会有好成绩啦。”今年23岁的沈颖婷被65岁的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看中演艺潜质优厚,签了10年经理人合约,准备进军影圈。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著名美女模特果子写真集
万人迷陈好婚纱照惊艳曝光
欧美帅气男性人体写真艺术
野性宝贝米莎yoyo的性感世
·社会万象
绝色钢管舞女郎遭色狼骚扰
英查尔斯王子座车惨遭攻击
宋庆龄与宋美龄谁更美丽 宋
女子庭上出示丈夫偷情光碟
·大三学生离奇死在租屋衣橱内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图)
·玉环富裕村为防盗修7米高城墙 村民出入需刷卡[图]
·网友曝“最善良女孩” 为绑在树上小偷喂水(图)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艾滋女事件捏造者被刑拘 不满女友分手而报复[图]
·人类行为正在毁掉非洲 美环保局数百卫星照片证实
·七彩生活
偷吃禁果让性病爱上了少女
藏地旅行必去的十大小城
·全职太太为什么抑郁不开心?
·女孩该应该何时开始戴胸罩?
·感人至深:最生动震憾的爱情比喻!
·又逢八月入秋时 又到满城桂花香
·杭州业主自编小区“生活宝典” 越便民越受追捧
·中老年人冬季晨练小常识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