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北京游客泰山离奇失踪8天 搜救意外发现7具尸体
hzlo.com  发布:2009-5-7  来自:齐鲁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足县邮亭镇红林村七组,有一个特殊的孩子叫小妮(化名),因先天性生殖…
“双性少女”遭强暴受重伤
杭州春节旅游收入超20亿 滑雪温泉成新元素
千岛湖景区推0元门票 秒杀“锁定”春节假期
千年古刹天台国清寺门票5元 网友惊呼“巨便宜
中国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10月隆重召开
8月1日发现王国“狂欢加勒比”化妆舞会邀您激
夜色大连发现王国激情四射 7.16生日者免费进入

  北京游客陆军在登览泰山途中失踪已经八天了,虽然各方搜救人员进行了拉网式搜寻,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找到失踪的陆军。

  陆军,今年38岁,是北京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的总经理。 
 
 
  4月27日下午,陆军独自一人来到泰山游玩,并入住当地一家宾馆。

  从宾馆监控录像看,陆军于28日凌晨离开宾馆,乘坐旅游巴士前往泰山风景区。记者随后在景区提供的录像中看到,陆军换乘景区中巴赶到中天门,4点半左右,在南天门处徒步前行。

  按照原计划,陆军将于29日返回北京,但直到28日晚,家人迟迟未与其取得联系。

  据泰山管委会宣传办孟主任介绍,4月30日,接到家属的报警,管委会员工、消防、武警官兵及当地民警等在泰山后山、桃花源等地进行了一天的搜寻,未发现陆军。

  30日晚,焦急的家属向侧重于山地救援的北京蓝天救援队申请救援。5月1日,该救援队的9名队员赶到泰山开始搜救,同时陆续有100余名志愿者参与救援,但除了得知陆军曾在4月28日下午1点左右向无极庙捐过10元钱外,各路救援人员并未寻得更多有效信息。

  “这几天,陆军可能驻足的景点我们都去过,一些重点区域甚至搜查了四五遍,但是没有发现陆军的线索。”蓝天救援队队长远山(网名)告诉记者,在这几日的搜救中,他们却意外发现了7具他人的尸体。

  据了解,泰安当地警方已对当地医院收治的昏迷、不治病人等进行了排查,并未发现陆军。目前,尚不能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

  相关新闻:北京游客登泰山失踪 两地驴友合力搜救

  截至昨天,北京游客陆先生已在泰山失踪一周。4月27日,他乘火车抵达泰安,第二天凌晨前往泰山观看日出,但一去未返。事发后,当地政府组织力量展开救援,同时,接到求助电话的北京驴友——蓝天救援队队员也半夜赴鲁加入搜救队伍。截至昨晚,失踪者仍未找到。

  游客登泰山失踪

  陆先生今年38岁,是一文化集团的总经理。4月27日下午,他坐火车到泰安后入住天园宾馆。第二天凌晨1点多,他与部分游客从宾馆出发,乘坐旅游巴士到泰山观日出。大巴抵达中天门后,他和部分游客开始自行登山。

  陆先生的家属介绍,他当时订的是游览泰山的全程票,走的是景点正规路线。按原定计划,他应该在4月29日乘坐上午9点46分的火车从泰安出发返京,但直到29日晚,家人仍未见其出现,其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据了解,陆先生从28日凌晨离开宾馆后,就再也没有返回,他出行携带的身份证、日记等部分物品及返京火车票都还留在宾馆房间内。在迟迟无法与陆先生取得联系后,他的亲人拨打景点和当地警方电话报警,其亲属也在29日下午陆续赶到泰安。

  家属苏先生说,为尽快找到陆先生,在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后,他们开始在网上搜索关键词“救援队”,并拨通了上面的24小时救援电话。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港星黎姿美丽婚纱写真照曝
这个美眉的气质让人心跳
世界各类人体之最
影棚里酷似王祖贤的粉嫩女
·社会万象
40吨巨鲸突然跃上私人游艇
上海地铁一持刀女威胁乘客
西安“风筝西施”身份揭秘
“川藏第一美女”罗绒仲呷
·衢州12·13火灾起因曝光 竟是赌徒徐水英纵火
·浪女希尔顿着超短裙亮相 频频露底惊艳走光[图]
·会期七天的中共十七大将于15日开幕
·铁路运力饱和 浙江自派车队送百吨物资前往四川[图]
·福州上空出现罕见日晕奇观 彩色光环艳丽夺目
·派出所保安劫持已婚少妇逼其改嫁
·七彩生活
世界各地的奇迹建筑
沙发摆放七大禁忌别触犯
·女大还未嫁 相亲谁最急
·全球健康食品排行榜出炉
·不要让老年人“空巢又空心”
·对话宋雅丹,揭秘淘宝成功之迷!
·新婚的健康饮食
·少年大露营有免费名额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