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卫生间装修50条注意事项 千万别踩雷区
hzlo.com  发布:2009-5-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眼下又到空姐招聘旺季,不少漂亮女孩排队争相应聘。空姐这一个群体可以说是…
漂亮空姐情归何处首度揭秘
卫生间装修50条注意事项 千万别踩雷区
卫浴装修千万马虎不得 几招让你不再重复劳作
二百条珍藏装修秘笈 吐血推荐您怎能不看
新婚装修必知的五点建议
室内装饰材料和家具谨慎选用 消协为您支招
装修中供暖注意注意事项

1.买材料一定要自己先计算一下大概的用量。买水路材料的时候想着反正做好后一画水路图到底材料用了多少就出来了,于是小小的信任了一下工头,结果后来发现水管多买了5米,铜头实际用了27个,居然买了40个,应该余下13个,实际余下7个短少6个。一再查问之下工头从其他工地找回了“不小心混到别处”的6个铜头。电路自己预先详细计算了材料,计算的结果和工头的要求对比后:电线由原来30米改为12米,网线由原来20米改为13米,其它如绝缘胶布、堵头均有很大出入被俺纠正。 

2.地面如果有旧下水管,在砸除地转的时候往往被损坏,不要犹豫,一律铺设新的,不要节省,以策安全。 

3.卫生间墙壁上那种内陷的置物空间别废弃了,贴好瓷砖很好用很漂亮的。当然瓦工会觉得费事说“丑”、“现在不流行了”,呵呵,别上当,他想偷懒。 

4.瓷砖阳角别用收边线条,要瓦工磨45度角拼接才漂亮,你不提瓦工当然选择偷懒的方法做事情。 

5.铝塑管安装封水泥的时候一定要在场监督工人按照施工标准给热水管预留膨胀空间。总之铝塑管别封结实了,松动一些反而好。 

6.卫生间地面如果比厅高,可以用过门石过渡解决。 

7.加管子移动下水道口的话,在新管道和旧下水道入口对接前应该检查旧下水道是否畅通,这时候花钱疏通一下避免日后很多麻烦。 

8.铝扣板根本没有必要买高价格的,很便宜的铝扣板已经远远胜过PVC的效果了,再多花钱也看不出显著不同的效果。 

9.买铝扣板特别要注意龙骨而不是铝扣板本身(铝扣板的目标太大不容易做手脚),龙骨上往往会完鬼。 

10.地砖的颜色很难找到满意的,我就没有找到,不过两种不满意的颜色交错拼花再转个45度角却能够达到我很满意的效果。这倒是瓦工自己提出来的好建议。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杭州某大三学生在公园露底
阳光美男郑义哲帅气十足(资
网络模特王心宜清纯致极
身材娇美的模特动人写真
·社会万象
上海街头成清凉辣妹集中营
广东“欠钱门”视频被曝光
福州台江昨晚发生重大火灾
世界小姐张梓琳一笑百媚生
·海盐"泡菜大王"杀死女友 海边一块石头让他现形
·杭州影楼外景婚纱不常清洗 消费者可投诉
·桑兰选定杭州保姆郑菊春 穿空姐套装月薪2600[图]
·浙严控食品、成品油等价格 严禁借机搭车乱涨价
·网传蒙牛是圣元奶粉事件幕后黑手 多名员工已被捕
·习水受害女生作证不足1分钟 定性嫖宿激起公愤
·七彩生活
用姜调味增加老人食欲
化解婆媳纷争的风水奥秘
·中年要防更年心
·阻击6大毛病 活得更美丽
·睡前4小时吃米饭睡得香
·新郎破处后下身胀痛不适怎么办
·怀孕妈咪光吃不胖有绝招
·全方位解读五大“办公病”之首:咽喉炎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石雕方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