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浙江晨园乳业多批次牛奶检出可疑致癌物
hzlo.com  发布:2009-4-27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30日,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香港艺人雷凯…
《肉蒲团》女星按摩时呻吟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4日,浙江金华市食品生产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通报了“晨园乳业”案件的查处情况。位于浙江兰溪的金华市晨园乳业有限公司,多批次牛奶中被检出一种名为“皮革水解蛋白粉”的物质,这种物质为可疑致癌物。

  该案发生在全国九部委联合开展打非专项整治之际,且在“三鹿奶粉事件”之后,情节极其恶劣,引起了浙江省、金华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并批示要从严查处。

  目前,该案已移交警方处理,企业法人代表毛建华等3人被刑事拘留。

  举报:晨园乳业违法添加皮革蛋白粉

  今年2月,有人匿名向国家质检总局食品司举报金华市晨园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园乳业”)向奶粉中添加皮革蛋白粉来提高蛋白质含量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晨园乳业”坐落于兰溪市上华街道赤山湖绿色农庄,企业占地42亩,员工约100人,日实际生产能力70吨,年销售额1820万元,是兰溪市较大的食品生产企业。

  抽检:8批次就有5个批次检出

  3月5日,金华市质监局配合省质监局依法对晨园乳业进行执法检查,该公司涉嫌添加非食用物质皮革蛋白粉生产含乳饮料。

  3月18日,浙江省质监局对“晨园乳业”生产的8个批次含乳饮料成品、半成品进行抽样,样品送杭州检验。检测结果为3批次成品、2批次半成品含有皮革水解蛋白成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家庭少妇的唯美纯情写真照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罕
艳女COCO泳装写真肤似冰玉
曾志伟女儿曾宝仪私家写真
·社会万象
AC米兰未来掌门激情泳装秀
16岁王嘉梅遭嫖客杀害肢解
新一代火星探测器亮相 下月
小S上海疯狂闹春不慎露底
·煤老板600万在衢州娶娇亲 毕福剑证婚鞠萍主持
·申遗文本本月送达联合国 今年为西湖申遗关键年
·张纪中拒绝回应老婆行为 王菲否认是李一弟子
·湖北随州曝料特大命案 男子一晚杀8人后失踪
·法制宣传日 高校法学院与乡镇街道“结对”普法[图]
·习水受害女生作证不足1分钟 定性嫖宿激起公愤
·七彩生活
春游江西婺源
英国多塞特郡罂粟诱人沉醉
·青少年性教育有三大误区
·男人心理二十岁pk三十岁
·当一个女人不需要男人时
·青春初期男孩子的性心理和性生理
·哪些父母会遗传疾病给孩子
·番茄最保护心脏的一种吃法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唐朝宫女图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月亮之神”翡翠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