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拳击手杨连慧一记左拳打脱演员李雅男下颌(照片)
hzlo.com  发布:2009-4-24  来自:搜狐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的一个农夫将自家绵羊染成色彩明亮…
英农夫将羊染成亮橘色防盗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希望这个结果不会影响我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梦想”,昨天,在东城法院法官宣布判其拘役4个月后,曾获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亚洲洲际排名第五的杨连慧说。2006年,在雍和宫糖果俱乐部门前,他一记左拳将演员李雅男打成轻伤。

  昨天,杨连慧一进法庭就看到了旁听席上的母亲。庭审中,杨母忍不住失声痛哭。听到哭声,杨连慧回过头冲母亲点头,似乎是想安慰母亲。看到儿子点头,杨母停止了哭泣。

  法官宣读双方和证人的证言、警方的调查及公诉方的指控。2006年12月初,杨连慧和几个朋友到雍和宫的糖果俱乐部玩,正当他要存包时,听到朋友在外面和人打了起来。杨连慧冲出去,向对方一名男子打出一记左拳。该男子是刚从中戏毕业不久的演员李雅男,他被打后满嘴是血,并躺到地上。

  杨连慧在法庭上说,当时打人是一个运动员的下意识反应,用力很轻,而且是左拳,“如果是右拳用力,后果可能更严重”。经鉴定,李雅男下颌骨折,构成轻伤。杨连慧说,他之后继续在国内外参加比赛,直到2008年12月警方找上门,这才知道事情严重。

  对证据、证人证言等,杨连慧没有提出任何异议。当法官问他对此有什么想法时,杨连慧表示,这事给了他一个很大的地教训,并向李雅男表示道歉。

  法官表示,杨连慧属于故意伤害,但其认罪态度好,而且其家人又积极与对方和解,赔偿5万元并获得对方的谅解,对方还建议法院对杨连慧免除处罚,因此对杨连慧从轻判罚。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布什按摩外交吓坏默克尔
她是性感与妩媚的化身
汤加丽情趣内衣写真酥乳挺
自然界极其罕见的杀戮瞬间
·社会万象
排污管内掏出偷渡卖淫女
日本天后滨崎步曝结婚蜜照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福州台江昨晚发生重大火灾
·清朝棺木里满是抓痕 惊疑女干尸神秘复活
·酷女上演沪杭“双城之恋”[图]
·吐鲁番发现极罕见清代干尸 胡须清晰可见令人震惊
·交通阻塞易致愤怒情绪 高速上患"路怒症"的较多
·“快乐男声”9强诞生 王铮亮姚政光荣告别
·聚焦娃哈哈事件:涪陵娃哈哈私有化路径追踪
·七彩生活
专家:房事前洗澡可能会败性
教你按摩足部提高免疫力
·男人背叛怀孕老婆六大理由
·难看的女人千万不要贤惠
·给星座新娘婚礼上的贴心建议
·多少抽插频率才是熟女最想要的?
·四句话能"杀死"你的丈夫
·警惕七大最容易损伤身体的姿势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铜壶滴漏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嵌红铜狩猎纹豆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