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画报 > 正文

杭州市民体验“人在画中游” 立体画首次亮相杭城
hzlo.com  发布:2009-4-2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  4月30日,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引起…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韦唯携手外籍新欢现身三亚 海滩激情身材火辣
揭秘美国人最爱的日本美女 佐佐木清纯照曝光[
盘点世界名画中的十大美女 春光乍泄
越南狠胸女Elly大尺度写真曝光 疑为日本人
加拿大顶级艺术大师唯美风光照
兽兽健身房比基尼自拍照外流 魔鬼身材性感无敌

  这些天,浙江杭州2009生活品质展评会拉开帷幕,杭州的市民正通过各种活动切身感受着生活品质的变化。“2009杭州生活品质市民体验日”便通过在浙江首次推出立体画作品,让杭城市民争相感受“人在画中游”的视觉盛宴。


图为杭州一市民在立体画上“划船”。

  立体画是是利用人眼的视觉差现象制作的绘画作品,在国外日渐风靡,画作集趣味性、艺术性和互动型于一体,真正实现了“人在画中游”。此次杭州生活品质体验的主题是“呼吸·活力”,并且首次将立体画展示带到浙江。开发区在下沙的城建文化馆、围垦文化广场和保利东湾分别设置了展示点,前来体验的市民漫步画中,争相在立体画作上合影留念,享受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记者了解到,杭州市民体验日是杭州生活品质展品会的第一项活动,开发区组织策划了沿江大道、保利东湾、城建文化馆等12个体验点,邀请了企业职工、社区居民、残疾人和大学生等各界市民共3000多人参加体验。

  在体验日中,热气球成为了杭城市民最想体验的宝贝之一。“知道杭州这些年来变化大,今天坐上热气球,俯视着下沙,才几年光景,以前是一片农田的下沙现在有了商场、学校、高档小区……”50岁的老杭州人余师傅从热气球上一下来,连连感叹:杭州生活品质一天好过一天。

  “市民热情度很高,在投票阶段,一共收到了32.4万余票短信投票,创造了杭州单项活动短信投票量最高记录。”杭州市委副书记叶明表示,“通过活动,激发市民热爱生活和杭州的情感,增强应对金融危机、实现转为危机的信心,使杭州成为全国最早走出国际金融危机困境的城市之一。”

  据悉,“2009生活品质展评会”还将在4月20日举办首届全民饮茶日,4月23日举办第二届生活品质国际体验日,5月中旬将举办第五届生活品质总点评交流发布会,8月份将举办首届生活品质展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揭秘美国人最爱的日本美女 佐佐木清纯照曝光[图] (2011年4月7日)
·韦唯携手外籍新欢现身三亚 海滩激情身材火辣 (2011年5月2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越剧天后陶慧敏风韵不减当
欧丽哩拉着晚礼服风情万种
比范冰冰更迷人的邻家女孩
搞笑天王吴宗宪
·社会万象
范冰冰全裸彩绘变身李小龙
私人通天之路在中国还有多
菲律宾10万女童被逼为童妓
薛凯琪千人面前穿热裤走光
·台州电厂五期工程投产 浙江又添200万千瓦级电厂
·在川浙商一边自救一边献爱心 捐款捐物3800万元
·数万只水母攻陷旧金山沙滩 延绵不绝5公里
·女孩称乘摩的被灌不明液体迷晕 醒后不知在何处
·莫西奥图尼亚/维多利亚瀑布
·暗访南京年货批发市场 香肠只有肥肉是真肉
·七彩生活
14条极错误的性病预防观念
揭开法国人闹洞房的内幕
·别让孩子节假日患上“伤食症”
·5种鲜果的护发小绝招
·不宜实践的七大求爱绝招
·四大睡眠恶习非改不可
·冬季早晨赖床五分钟有好处
·女青年网恋落圈套被骗7.5万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