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房产楼市 > 正文

杭州近郊新建房出现6.5折销售 部分楼盘提价
hzlo.com  发布:2009-4-20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4日,日本青森县八户市议会选举中,以“美过头的议员”而众所…
日本性感女议员被称美过头
杭州最佳人居展明开幕 住房保障将成最大亮点
杭州土地“打包”首拍 出让两宗均需配保障房
5月杭州楼市将迎开盘潮 杭州周楼市成交分析
中国房地产调控剑指暴利 开发商集体微博喊冤
杭州10个楼盘双休日齐开 价格正悄悄往下走
杭州楼市转冷 4月住宅存量房是去年同期3倍多

  今天,记者从浙江省杭州市统计局获悉,3月份杭州市近郊新建房出现6.5折销售楼盘,但城区部分楼盘价格上扬,房价有升有降。不过受多家楼盘打折促销影响,3月该市总体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7%。

  记者了解到,3月份杭州市打折楼盘主要集中在下沙、九堡、余杭闲林和萧山等近郊板块。杭州西溪山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西溪山庄高层住宅甚至出现6.5折销售。而云溪香山嘉苑、新明半岛等楼盘也出现较大折扣。

  相比近郊楼盘价格的回落,城区核心板块楼盘并没有出现打折现象,个别楼盘还提高售价。如杭州凯喜雅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清江路166号的锦都世家项目,3月份上调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宁波楼市调控新政出台 限定三类人不得再买房 (2011年2月21日)
·杭州版楼市限购令究竟带来啥影响 还买不买? (2011年3月3日)
·农民房引领杭城出租房涨价潮?租金涨幅将趋缓 (2011年2月16日)
·杭城22家银行房贷大起底 二套房首付提高到6成 (2011年2月17日)
·新政满月杭州楼市探底 4月楼盘集中上市 (2011年4月7日)
·杭州天鸿·君邑蹊跷退房20套 疑为“自买自退” (2011年3月28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林心如妖艳写真极尽诱惑
各国钱币竟也有如此创意
大眼美女刘芸写真照片与个
性感模特人体彩绘精品大作
·社会万象
性感女星“来势胸胸”斗艳
孙燕姿新男友纳迪姆照曝光
任泉神秘女友黄琦雯曝光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23岁貌美女子犯花痴 对41岁男上司强硬示爱
·郭敬明微博欲曝惊天大八卦 网友疑张国荣未自杀
·春晚零点敲钟构思被曝光 张艺谋成首选敲钟人
·众游客无视提醒牌 小伙蛤蟆峰上"蛙跳"摔成骨折[图]
·《英雄无敌》电影版可望与《魔戒》媲美[图]
·杭州黄体中心问题酒吧被封 原为消防检查不过关[图]
·七彩生活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板式家具新贵的选购秘诀
·国际机票“换季期”去淘便宜票
·少妇自摸摸出百倍高潮快感
·无痛人流不等于无伤害!
·林志玲 笑容比胸部更迷人
·半山公园,要让你刮目相看
·如何不露痕迹晋级气质女人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玉出戟方觚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玉带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