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游记攻略 > 正文

四月芳飞赏花不走寻常路 北京近郊游攻略
hzlo.com  发布:2009-4-17  来自:北京青年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眼下又到空姐招聘旺季,不少漂亮女孩排队争相应聘。空姐这一个群体可以说是…
漂亮空姐情归何处首度揭秘
五一小长假玩转杭州旅游攻略
洛阳皇家园林赏牡丹全攻略 主要景区盘点
四月芳飞赏花不走寻常路 北京近郊游攻略
杭州市区赏花看春全攻略
浙江各地赏花自驾游线路全攻略(图)
驴友酷计划 香港3日休闲游



    朝阳洞:蜿蜒峡谷山花恣意开放

    适宜时间: 4月中旬—5月中旬

    活动强度:休闲偏难,适合自驾

    “朝阳洞”至“三间房”峡谷全长20公里,沿途山花遍地,偶尔还会看到融化的冰瀑。峡谷内曲折蜿蜒,沟壑交纵,有金矿、朝阳洞、猪头山、古村落掩映其间,每年4月末至5月中旬左右那里各种山花从峡谷、山坡上冒了出来,争相迎接春天的到来,不妨到时前往一睹山花烂漫之盛景。

    赏花攻略:这段峡谷的最险处当属“朝阳洞”(朝阳洞须找当地向导),朝阳洞坐落在猪头山对面的悬崖上,山体朝南,坡度大约40—50度。悬崖上庙宇的遗址随处可见,内有风化的壁画、泥塑的头像。悬崖边的道家“塔陵”也是当地一景,给人一种沧桑的感觉。另外,峡谷内的五间房村是一个大约有300年历史的村落,整个村落建在岩浆岩上,村子周围的岩石颜色各异,含有部分化石,运气好的可以捡到。离村子不远处,是一座外露金矿矿脉的山体,有兴趣可去看看。

    自驾路线:八达岭高速,从延庆出口出。然后上110国道向松山景区方向行使到西大庄科,从大庄科向上,路的两边有两个水泥墩子作路卡,适合21坐以下的车通过,再往前就是十八弯的沙石盘山路了,沿着这条路经过阎家坪、姜庄子到海陀加油站向北转到雕鄂后第一个路口向东转行驶5公里左右,遇到山村找老乡问一下去三间房的路口,谁都会告诉你。

分页:[1] [2[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五一小长假玩转杭州旅游攻略 (2011年4月2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眼美眉芬香怡人
佐藤宽子暴乳湿身写真
迷人小宋佳的绝美性感写真
国民校花孙文婷曝香艳写真
·社会万象
醉翁夜半弃车 价值百万
伦敦“无裤日”数百人参与
笼子中的金丝雀
英国女子奥运水军全裸出镜
·杭州小伙8分钱拍下宝马 再铸“秒杀”神话[图]
·温州兰博基尼女车主遭绑架 赎金高达300万元
·“氧气美女”李英爱喜得龙凤胎 当上母亲很开心[图]
·临海一对狠心夫妻重男轻女 满月女婴惨遭沉塘
·疯狂绿萍挽救“一帘噩梦”
·本地产味全奶粉重上架 台湾产的可能退出杭州
·七彩生活
华丽典雅贵族卧室乡村风格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听音乐进餐有助消化?
·被迫房事 女人要学会拒绝
·女人为什么老得快
·孩子久咳与饮食不当有关?
·谁说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我们有一千个相亲的理由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玉出戟方觚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