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杭州严禁环卫工人进快车道 出台人性化禁令
hzlo.com  发布:2009-4-17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公布了拉登被擒妻子的照片。据信这名27岁的女子…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325对新人阿里巴巴喜结缘 马云为他们证婚90年
杭州工程车留和路又出事 右拐时将一骑车女碾碎
杭州女法官陈辽敏荣获“全国模范法官”[图]
4月杭州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4.4%
杭州常住人口870.04万人 十年增加了182.17万人
杭州40多家骨干食品企业自查“非法添加”

  上周四,本报(钱江晚报)报道了环卫工人王莫春为了清理快车道上黄沙车开过留下的泥沙,被一辆出租车撞倒,王莫春至今仍在昏迷。再次看到这样的报道,这样的事故,让我们心痛。据不完全统计,2008年,环卫工人在快车道上被撞重伤死亡事故就有7起。

  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监管中心了解到,目前该中心已经出台了一项细则,为环卫工人再加一道“护身符”:今后将全天候禁止环卫工人擅自上快车道作业。大面积的油污、渣土清理,必须由管理人员组织,在有防护措施保护的前提下进行。

  环卫工人:扫马路不用再提心吊胆

  看到了路上的垃圾,环卫工人钟洪珠赶忙跑过去捡。这时,一辆轿车刚好开到这里,把垃圾压在了车底下,她和车子擦身而过。不过,钟洪珠并没有感觉到惊慌,依旧工作。

  听到这个好消息,钟洪珠喜上眉梢,“以后扫马路,不用再提心吊胆了。”

  一说起在快车道上作业,她至今还心有余悸。就在昨天,钟洪珠从机动车道路上捡完垃圾,走到路岔口,一辆从后面行驶过来的电瓶车差点撞到她。

  “我当时只留意看前面的车,没有注意后面的车辆。”她告诉记者,像这样,与车子近距离擦肩而过的经历,她已经有三四次了。还有一次是一辆公交车,已经撞到她的扫把柄了,如果不是司机紧急刹车,后果不堪设想。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西湖惊现一具无名女尸 20岁左右面容姣好[图] (2011年2月23日)
·浙江瑞安胡飞醉驾被判刑 成我省酒驾入刑第一人[图] (2011年5月9日)
·杭男结婚成本上百万元 婚恋调查报告让人心惊 (2011年2月14日)
·杭州吴山广场根据地酒吧经理凌晨劝架被刺身亡[图] (2011年5月3日)
·“昆明遗书”牵出惊人命案 杭州惊现被杀女尸[图] (2011年3月1日)
·50岁张学友杭州演唱会嘶吼 歌神再创神话[图] (2011年3月7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思春少女哪个男人不心动
黑girl八妞妞成员小薰写真
海滩上抓拍的绝色大陆妹
真正的工作狂
·社会万象
揭秘重庆男子一夫二妻生活
邓丽君墓穴泡水浸成了荫尸
中学生当众在树林拥抱亲吻
互联网流传的徐州妹真漂亮
·林嘉欣隐退娱乐圈原因揭秘 资料照片曝光[图]
·浙江仙居20多人冲进城管办围殴多名城管队员
·某房地产老板被勒索300万 绑匪上门讨赎金落网
·永康白云山女游客被困在仅20厘米宽的山脊上[图]
·男子将四居室隔成九居 拆零转租每月赚两千
·云南楚雄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20死21伤[组图]
·七彩生活
治疗近视四大误区知多少
神奇秀美的湘西凤凰古城
·经期延长会提示什么疾病?
·女士必看:什么叫"老公"
·若名电话牵出第三者 夫妻感情如何继续
·有钱男人需要哪种女人
·潜意识会影响人一生的性功能
·哪种豆浆千万不要喝?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透雕象牙梳
“月亮之神”翡翠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