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事财经 > 正文

全国商业大腕齐聚杭州 百货零售业危机中觅发展
hzlo.com  发布:2009-4-14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7个月前,苍南一名女警察被3个劫匪劫持并杀害的消息传遍整个温州。就在…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嘀嗒团创新社会化媒体营销 力推微博明星养成计
舟山首批无人岛大多有主 岛上世界深度揭秘
iPad 2全国大铺货明日开售 中关村水货市场大跳
雅座牵手嘀嗒团倡导“团购+CRM”餐饮营销风潮
IN时尚·MOJO.S.PHINE南京德基店盛大开业[图]
嘀嗒团联手一茶一坐重磅推“无限量任你吃”团

  “王府井集团将在广州开第二家分店。武汉武商集团在商场周边征地50亩,计划开一家20万平方米的大型百货店。烟台振华百货20万平方米商场也将开张……”在昨日召开的全国大型百货零售企业贸易联合会(简称全国贸联会)第25次党委书记座谈会上,来自全国16家知名百货企业负责人畅谈百货零售业在世界金融危机阴影中寻找商机,积极突围,加速百货业快速发展的力度举措。杭州市委副书记叶明出席了会议。

  作为全国大型知名百货企业重要的行业组织,全国首家商业联合体,全国贸联会的二十家成员单位分布在全国各省市经济发展繁荣的省会城市,各成员单位也由原来的单一百货商店发展成为以百货公司为主业兼有超市、连锁等多种业态并存的商业集团,其中十二家为上市公司,共取得了年销售额过千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超过300家,总营业面积近500万平方米,平均每天客流总量近1000万人次的成绩,各项主要经营指标每年均以两位数的速度递增。

  会议东道主杭州解百集团是全国贸联会的优秀成员单位,2008年解百销售、利润均比上年增长12%。今年,解百党委把各项工作的开展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行动,以“抓项目、增实力;抓经营、增效益;抓管理、增效益”为实践载体,实现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在顺利并购元华商场后,解百目前紧锣密鼓进行商场的全新调整和布局,今年9月下旬,2万平方米的解百元华商场和解百新世纪新增的1万平方米营业场所将全新亮相,一个新的“杭州商业航母”呼之欲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当当网联合腾讯发起微书评大赛 微博控书虫大呼过瘾 (2011年4月15日)
·当当网挥出价格双刃剑 消费者监督真货要卖“假货价” (2011年3月16日)
·浙江西北区发现超大型稀土矿 初步估价超700亿元 (2011年3月30日)
·CEO卫哲引咎辞职 阿里巴巴“刮骨疗伤” (2011年2月22日)
·蒙牛果蔬酸酸乳牵手人气天王韩庚 演绎时尚营养新精彩 (2011年3月16日)
·企业防火墙Check Point UTM-1促销热卖[图] (2011年3月8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车展上的酷炫美女体彩绘艺
澳洲超级名模杰西卡·戈麦
貌若天仙的性感美女
狂野与性感兼备的红尘女子
·社会万象
广西交院门视频下载成泛滥
网络第一美女张馨予私房照
南京某大学一博士裸身坠楼
中国美女最集中的十所大学
·鲁尼偕科琳纽约逍遥购物亲密看球赛(图)
·小学生拾到万元不动心 电话找失主被疑是骗局
·英国学生性侵老师曾出不穷 8岁男童胸袭女教师
·拾金不昧后妙语教训失主 “教训信”全文解读
·世界第一矮男人何平平不幸去世 年仅21岁[图]
·武进某副局长马同海强奸19岁实习女护士被批捕
·七彩生活
打造阳台好风水的五个妙招
穿越白云青山 自驾桐庐仙境
·六方法预防春天传染病
·相思病是一种轻度的精神病
·看西博会开幕式这样乘公交
·洗发水等致男孩“长乳房”
·对号入座 眼部问题大急救
·要不要有妇之夫的感情补偿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缠藤篾朱漆木筒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战国羽纹簋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