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房产楼市 > 正文

钱江新城图书馆飘着洋葱味 配套遭遇尴尬
hzlo.com  发布:2009-4-13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30日,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香港艺人雷凯…
《肉蒲团》女星按摩时呻吟
杭州最佳人居展明开幕 住房保障将成最大亮点
杭州土地“打包”首拍 出让两宗均需配保障房
5月杭州楼市将迎开盘潮 杭州周楼市成交分析
中国房地产调控剑指暴利 开发商集体微博喊冤
杭州10个楼盘双休日齐开 价格正悄悄往下走
杭州楼市转冷 4月住宅存量房是去年同期3倍多

  每逢双休日,家住采荷的朱女士都要带女儿去钱江新城的杭州图书馆充电。“图书馆什么都好,就是没地方吃上一顿像样的午饭。”朱女士说。

  自从杭州图书馆对外开放以后,读者无处吃中饭,成了老大难问题。其实,目前在钱江新城,还有很多配套设施都没有跟上。

图书馆休息区内成了小吃店

  现场

  图书馆大厅飘着洋葱味

  在图书馆一楼大厅的左侧,有一个“书香人家”咖啡吧,但里面还卖汉堡包和三明治,洋葱味就是从那里飘来的。“本来我们只卖咖啡和饮料,但为了解决读者的吃饭问题,只好顺带卖汉堡了。”售货员说。

  “在咖啡吧吃洋葱三明治也就算了,还有人在自习室里吃午饭呢!”大厅保洁员缪阿姨指着二楼说。

  记者在二楼看到,几乎每张自习桌上都摆着各种食物:面包、饼干、水果、八宝粥……在临窗的一个座位,一位老伯一边津津有味地啃着烧饼,一边翻书,书上留下了点点油迹。

  按照杭州图书馆的相关规定,自习室里除了喝水,是不准吃食品的,但工作人员说:“很难管,读者总得吃中饭吧?”

  真相

  新城游客到图书馆休息

  在咖啡吧对面,也有一个读者休息处,但那里就像一个茶馆,磕瓜子、剥花生、啃薯条,吃什么的都有。

  在休息处最角落的位置,有一家老小围坐小圆桌,桌上摆着饮料、零食和水果等食物,却没有一本书,显然这一家三代人更像是来春游的。

  看到记者的镜头,老人放下手中的花生,有点不好意思了。“其实我们不是来借书的,一家人来钱江新城玩,转悠了大半天,竟找不到一个大众化的室内休息场所,只好到图书馆里来了。”老人说。

  张师傅是图书馆的物业管理员,他告诉记者,经他长期观察发现,其实来图书馆的人,很大一部分是来钱江新城参观、游玩的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

  “因为整个钱江新城的配套设施还在完善中,市民和游客找不到地方吃饭,找不到厕所方便,甚至想买瓶水都难,所以都挤到图书馆来了。唉……”张师傅边说边叹气。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宁波楼市调控新政出台 限定三类人不得再买房 (2011年2月21日)
·杭州版楼市限购令究竟带来啥影响 还买不买? (2011年3月3日)
·农民房引领杭城出租房涨价潮?租金涨幅将趋缓 (2011年2月16日)
·杭城22家银行房贷大起底 二套房首付提高到6成 (2011年2月17日)
·新政满月杭州楼市探底 4月楼盘集中上市 (2011年4月7日)
·杭州天鸿·君邑蹊跷退房20套 疑为“自买自退” (2011年3月28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拳击赛举牌美女邹莹清纯写
娇艳欲滴的杭州模特写真照
全球最迷人的大美女妮哈-达
模特颜儿深色记忆写真作品
·社会万象
中国员工惨遭韩国高层暴打
石家庄街头飞车党疯狂抢包
悉尼大学男女表演高空肉战
看全球最美变性人选美大赛
·猪肉和食用油价格回落 包子油条何时能跟着降
·刘嘉玲永远20岁的穿衣秘密
·“昆明小学女生卖淫案”真实内幕最新披露
·央视女记者为落户被骗事件始末 是无知还是闹剧?
·兼职打字月入4000元 但是要先付15元邮费
·民营资本将进军航天业 支持航天事业的发展
·七彩生活
亲身品流行家居的现代味
准OL长假1周抢眼穿着日记
·女性多吃抗氧化食物 可减缓衰老
·打造夏日玉足4攻略
·文二文三路38条公交线调整 乘车路线我来指点
·杭州今有冷空气 明天阴有雨
·饭后半小时应该做什么
·男人选老婆的20条硬标准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