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房产楼市 > 正文

购房者排队苦苦等了一昼夜 嘉里桦枫居开盘取消了
hzlo.com  发布:2009-4-13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8日,南沙一支笔在新民网上海滩微博曝料称,浦东大团镇二墩村河畔惊…
上海一河畔惊现大量罂粟花
杭州最佳人居展明开幕 住房保障将成最大亮点
杭州土地“打包”首拍 出让两宗均需配保障房
5月杭州楼市将迎开盘潮 杭州周楼市成交分析
中国房地产调控剑指暴利 开发商集体微博喊冤
杭州10个楼盘双休日齐开 价格正悄悄往下走
杭州楼市转冷 4月住宅存量房是去年同期3倍多

  汪先生气坏了。前天,他前后收到好几条短信,都是催他去浙江展览馆“嘉里桦枫居”的开盘现场排队。等他前天上午赶到现场时,却发现是乱糟糟的一片。

  购房者等了一昼夜,开盘居然取消了

  “嘉里桦枫居”在搞什么


中午12点,杨经理决定和大家一起去酒店谈判。

  “我已经排了近30个小时了,拿到是142号,可是这个号子有没有用,一点底都没有。大家都在抱怨,说这是史上第一混乱开盘。”昨天上午10点多,汪先生睁着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气呼呼地说。

  昨天,在“嘉里桦枫居”开盘现场,由于销售方将开盘时间一推再推,引发争吵,一名女客户还因此受伤被送进医院。

  开盘组织不力现场一度混乱

  昨天是“嘉里桦枫居”楼盘开盘的日子,这次总共推出313套房源。之前,嘉里桦枫房地产开发(杭州)有限公司(后文简称“嘉里公司”)承诺,在3月28日前登记的客户如果缴两万元即可成为VIP客户,享有包括一次性付款客户9.7折、按揭客户9.8折和赠送价值5000元电冰箱一台,以及优先选房的权利。

  昨天的现场,有不少通过这种方式成为VIP客户的购房者。他们你一句我一句地向记者反映,10日被通知来排队时,就发现有一些购房者能随到随享VIP服务,这批人数再加上3月28日前登记为VIP的购房者,总人数已接近500,而房源总共才313套。

  原定的排队领号遭到了相当一部分购房者的强烈反对,双方在僵持了20多个小时后,昨天上午,守候通宵的购房者没有等来满意的结果,等到的反而是嘉里公司对外宣布,取消此次开盘。

  没有解释为何取消,也没有公布重新开盘的时间和地点。正当购房者们怒火冲天的时候,一名负责人想趁混乱离开现场,遭到拦截后,双方起了冲突。过程中,一名女购房者的脚被划伤送进了医院。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宁波楼市调控新政出台 限定三类人不得再买房 (2011年2月21日)
·杭州版楼市限购令究竟带来啥影响 还买不买? (2011年3月3日)
·农民房引领杭城出租房涨价潮?租金涨幅将趋缓 (2011年2月16日)
·杭城22家银行房贷大起底 二套房首付提高到6成 (2011年2月17日)
·新政满月杭州楼市探底 4月楼盘集中上市 (2011年4月7日)
·杭州天鸿·君邑蹊跷退房20套 疑为“自买自退” (2011年3月28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央视美女主持紫凝性感密照
三十成熟少妇乳此动人
守望与沉默也是一种艺术
硕果累累的迷人秋色
·社会万象
伍兹偷情门掀体坛桃色风暴
日本花滑皇后被曝献身教练
歌手阿朵含泪曝高晓松花心
卫生间内的性感放肆
·90后女生再曝“排便门” 美少女厕所大便玩自拍[图]
·南非奇男子敢搂着狮子睡觉
·徐静蕾博客破亿,偷窥狂的胜利
·杭州以租房名义领公积金八成是骗提
·谢霆锋跪地求婚张柏芝照曝光 包机到菲造惊喜[图]
·揭秘国宝熊猫的外交往事 作为国礼始于1941年
·七彩生活
理想风水之沙发的摆放技巧
美丽的塞浦路斯风光
·饮用酸奶要注意六个方面
·钧鼎打造蛋白乳饮料“康乐美5.5”
·越裸越养眼 畅谈百年女色之变
·吃草莓有助防治哪些病
·孕妇食用西红柿要特别小心
·美国男子半世纪后娶回初恋情人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