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不同幸运星座居家风水的禁忌
hzlo.com  发布:2009-3-3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7个月前,苍南一名女警察被3个劫匪劫持并杀害的消息传遍整个温州。就在…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狮子座时尚家居★
  好客的狮子座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客厅;而喜欢声光刺激的他们对大型的、豪华的、成套的沙发和电视柜格外着迷。
  喜欢呼朋引伴来家里的狮子座最重视门面,他的家里厨房或许凌乱、卧房或许脏衣裤成堆、浴室搞不好找得出一些八百年没清理过的地方,但是他们的客厅,就绝对会是豪华舒适美轮美奂的,老实说,就算不是为了爱现,也都喜欢在一天的忙碌过后,回到家里躺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看电视休息,在家里狮子座待在沙发上的时间仅次于床,那你就知道沙发的品质好坏对他们有多重要。


  ★处女座时尚家居★
  十二星座中以洁癖闻名的处女,整齐清洁是治家第一要件,不过,乾净之外,审美标准不含糊,尤其对设计新颖的卫浴或寝具用品,眼光独到。
  许多人喜欢说处女座有洁癖,一般来说我不会否认,不过处女座有的多半是精神洁癖,他们无法容忍某些让他们觉得肮脏或是难受的东西,从这一点来看,处女座需要洁净的环境和心灵,也相当的重视健康,卫浴设备会是处女座最重视的地方。


  ★天秤座时尚家居★
  为了让爱漂亮的天秤所买的衣服能有个归依,衣柜的收纳功能是天秤最在乎的设计,同时平时零星杂物很多的确需要良好的收纳系统。
  天秤座的人总有个大衣橱,如果稍微有钱一点的天秤座甚至会把家里一个房间设为衣帽间,光是这一点就有许多人无法想像,光住的地方都不够了,怎么还会有衣帽间呢?看在节俭的巨蟹座和金牛座眼中可真是奢侈啊!不过,对血拼衣物绝不手软的天秤座来说,如果家里没有一个大的衣柜或是放置衣物的衣帽间,恐怕会造成很多整理上的困扰,由于天秤座特殊的审美观念,哪种北欧实验风格强烈的或是太过现代感的设计都不会被接受,天秤座往往喜欢温暖的欧式风格,或是传统的衣柜,不必太过华丽,但是要精致最好还能附上一面穿衣镜那就更完美了。


  ★天蝎座时尚家居★
  天生就有一种致命吸引力的天蝎,据说连"谈恋爱都是躺着",可以想见床对他们重要性。因此,罗曼蒂克的一张大床最能抓住天蝎。
  重视隐私的天蝎座不喜欢把自己的秘密暴露在外,这也是大家总认为他们喜欢保持神秘的原因,对于天蝎座来说家里的设计简单实用还又有品味,在外彻底紧绷的他们喜欢在家里有隐密且无拘无束的感觉,所以对一个天蝎座来说,负责保护隐私的窗帘就相当重要了,可别以为窗帘不过是一块布就可以随便选选,他们通常喜欢挑选深色与厚重的材质,会特别让他们有安全感,但如果使用深蓝色色或深红色或是质料太过厚重的窗帘其实常会造成反效果,不但无法放松心情反而增添压力,特别在夏天更会让人闷的受不了。


  ★射手座时尚家居★
  好奇的射手,乐于接受新事物,最能表现室内换季变化的要算是窗帘或沙发套。虽然射手布置家的兴致不那么高,不过换换窗帘倒不碍事。
  射手座除非有家庭的束缚否则他们多半习惯外食,就算是在家里吃也多半室外带的餐饮,冰箱或许是厨房当中最常被使用的家电,尤其是炎热的夏天,射手座回家之后总喜欢给自己来一杯冰凉的饮料,加上懒得动手煮菜的射手也有习惯吃冷冻微波炉食品,所以冰箱冷冻库的容量够不够大可能是该注意的问题,射手座在挑选冰箱的时候可能要多注意一下。


  ★摩羯座时尚家居★
  有工作狂倾向的摩羯,家有的时候是另一个工作站,厚得可以用来办公的大书桌,绝对是他们优先下手的家具用品。
  对于一心想要成功的他们来说在家里也必须有舒适的工作环境,不要以为随便在餐桌上工作就可以打发了,事实上由于摩羯座长时间趴在办公桌上,所以舒适的办公椅对摩羯座来说相当重要,有一些摩羯座在挑选办公桌椅时,喜欢挑选看起来相当气派的董事长型的办公桌,似乎可以在家里满足一下想要出人头地的心态,但是真的要提醒你,挑选办公桌椅最好要能够符合人体工学,更一定要调整好椅子和办公桌的高度,才不会造成肌肉紧绷僵硬甚至造成脊椎、颈椎的毛病。


  ★水瓶座时尚家居★
  不定时、不定位是水瓶的特质之一。
  家对他们来说,有的时候只是睡觉的地方,可以自由搬动或调整坐卧角度的沙发床,最能满足他们随兴的态度。水瓶座的人很重视家里通不通风,他们很少能够忍受一个没有窗户甚至窗户太小或是不够多的地方,大型的落地窗大概是最能够满足水瓶座要求的设计,白天水瓶座喜欢享受透过窗户照进来的自然光,他们不太喜欢什么花纹玻璃或是毛面玻璃,那会大幅减低光线的透光性,如果他们不是夜猫子不需要窗帘来遮光,或是他们不在意邻居会看见他们赤裸着身体,他们也很少想到要装上窗帘,光线和空气的流通对水瓶座来说实在太重要了,所以窗户的形式以及设计会是水瓶座在家具挑选上的重点。


  ★双鱼座时尚家居★
  浪漫得无可救药的双鱼,对家的向往其实来自一种自恋情结,因此任何情趣导向的家具像烛台、壁画或精致的相机,双鱼都不会嫌多。
  双鱼座的房间里面常常有许多柔软膨松的抱枕,或是可以让人席地而坐的坐垫,这是为了让朋友可以在你的卧房当中和你轻松的聊天,这时,如果能够有一张矮桌那就更好了,平时可以放一些琐碎的物品,朋友来时可以泡一壶茶放一些小饼干小点心之类的用来招待朋友。房间里可以随性或坐或躺的设计,抱枕、懒骨头式的单人沙发、地毯和矮桌,对双鱼座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必备家具。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身材超性感的艺校学生妹
令人心跳加速的性感美少女
能干的猫咪
章小慧湿身露点激情照曝光
·社会万象
裸体模特山中大胆“野战”
网络惊现“合影帝”美男子
上海北京香港初秋美女街拍
美国警察扫黄抓妓场面实录
·公安部曝光网络犯罪十大典型案例
·唐强宋富:为什么富裕的宋朝反而强盛不起来呢
·杭州地铁闸弄口站施工 3条公交线路做临时调整
·省长吕祖善回应房价 有些地方确实高得离谱
·野生动物世界的猩猩吃三鹿奶粉得结石的初步调查[图]
·余姚2.16杀人抛尸案告破 为泄愤杀死老板儿子
·七彩生活
高圆圆与于小伟恋情大曝光
英国多塞特郡罂粟诱人沉醉
·每天应该吃多少种食物
·男人多吃葱蒜当心小便困难
·兰州悄现“走班族”
·找出躲在幕后的房事杀手
·宝宝缺乏维生素会有什么症状?
·流产后多长时间才适宜怀孕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战国羽纹簋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