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春季内分泌调节七妙招
hzlo.com  发布:2009-3-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眼下又到空姐招聘旺季,不少漂亮女孩排队争相应聘。空姐这一个群体可以说是…
漂亮空姐情归何处首度揭秘
女人秋冬干涩眼部补水绝招[图]
抗老有秘招 洗脸水中加点料[图]
女人如何学会当“情人”式老婆[图]
女性喝红酒可以提升性功能[图]
两招解决久坐女性健康困扰
女人清洗五步法须谨记 洗出姣美好身材[图]

  ③ 我爱泡澡

  泡澡是维持身心平衡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利用高温反复入浴的方式,可以促进血管收缩、扩张。每次泡澡3分钟,休息5分钟再入浴,重复三次,就能在不知不觉中消耗大量能量,效果相当于慢跑一公里。同时,泡澡也能促进老旧角质更新,保持肌肤光滑细致。

  但是心脏不好的人并不适合常泡热水澡,不妨试试传统的保健良方——热水泡脚,能使脚部微血管扩张,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同时达到健身的目的。

  ④ 随时随地做个按摩

  体内淋巴液与血液循环是否通畅,会影响身体对于废物、毒素等物质的排出速度。正确的按摩手法,能维持血液循环的顺畅,加速代谢,顺利处理体内废物。从四肢末梢朝心脏方向按摩,可以推动淋巴及血液的流动,能使肌肉的代谢更加旺盛,提供细胞更多促进代谢的营养素和帮助脂肪燃烧的氧气,同时加速排出废物。每天看电视的时候顺便做做按摩,轻轻松松就能更健康。

分页:[1] [2[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女星雷凯欣私房写真照曝光
超正点人体模特艺术写真照
戴菲菲:性感是一种态度
韩国顶级性感车模精选
·社会万象
三围都量了还说不是选“男
北川震后首场集体婚礼举行
C罗女友伊莉娜首发写真照
少林高手当富翁女贴身保镖
·醉酒男子驾车撞人后大喊“我舅舅是局长”[图]
·湖南株洲市区高架桥突然坍塌 已造成4死15伤惨剧
·六小龄童不屑张纪中
·商场促销对折起步 元旦血拼今天开场
·深圳大三学生绑架幼女 因病失学遭追债起邪念
·艺术男骗婚挂职女副市长 女方先后送出286万
·七彩生活
林志玲演绎别样婚纱
北京郊野绿堤公园如诗如画
·穿高跟鞋能改善性生活 提高性能力
·工作累了就要多吃这个
·高圆圆 不相信童话的公主
·新婚之夜常见的意外情况
·美女何时喝咖啡更健康
·周末去浙博看河南古代建筑精品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何为瓷器的款识?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西周利簋
纯金四门塔
戗金龙凤纹卮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