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胡庆余堂遭遇“虫草门”事件
hzlo.com  发布:2009-3-27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  4月30日,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引起…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一位名叫沈光泉的萧山人以自己在胡庆余堂买到假的冬虫夏草为由,将杭州胡庆余堂国药号有限公司及该产品的总经销商杭州泰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

  昨天,杭州市西湖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孰是孰非,留给大家一长串的疑问。

  理解有误,还是宣传夸大?

  2007年9月14日,沈光泉看到一则广告说,一颗浓缩的柯氏冬虫夏草一天只要吃6粒,即能达到每天吃9克冬虫夏草的功效,而价格却不到天然冬虫夏草的十五分之一。

  律师曹先生昨天拿来了这份广告,记者看到上面写有“俺们是亲兄弟”、“与天然虫草菌种DNA相同”等宣传字眼。“正因为看到这则广告,沈光泉才在胡庆余堂购买了4盒计1万元的柯氏冬虫夏草。”曹先生表示,这让沈光泉觉得里面肯定有冬虫夏草成分。可是后来沈光泉发现,该产品的原料是人工发酵培育的蝙蝠蛾被毛孢,实际并没有冬虫夏草。

  对此,胡庆余堂等两被告并不认同。他们称,广告里从来没有说“柯氏冬虫夏草胶囊”就是冬虫夏草,而只说是菌种,有专利号,可作为冬虫夏草的代用品。“有一定文化常识的人,都应该可以辨认出来。”辩护方表示,“柯氏冬虫夏草胶囊”也只是商品名,并不表明它的成分。

  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柯氏冬虫夏草胶囊”在胡庆余堂已经下柜。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美女空姐清新日历出炉
欧美健美运动员的人体魅力
maggie q妖艳写真
含苞待放的清纯国产妹
·社会万象
张曼玉众明星陷集邮门事件
解密天下第一村“华西村”
曾黎全裸引爆男人装 震撼绝
汶川地震发生的真正原因 请
·温州老板驾飞机两停南京 引来江苏反恐部门介入
·齐秦首度披露和王祖贤分手内幕 没有勇气结婚[图]
·嘉兴一嫖客为少付十元嫖资竟捅死卖淫女老乡
·本世纪末地球什么样:气温升六度地球变地狱
·色情电影为何充斥互联星空网?
·上虞公司老总车内被炸 凶手竟是再婚妻子和继女
·七彩生活
“袁紫衣”伍宇娟温馨豪宅
西塘夜色中的“微醺”
·“网络同居”的心态分析
·新妈妈恢复窈窕身材技巧
·女性 必学的五大养血法
·兰州悄现“走班族”
·如何成功把自己嫁出去?
·冬季防寒保健不可不知的七大误区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宋元瓷器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黑漆描金药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