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高晓松做客湖南卫视现场 遭90后歌迷炮轰(图)
hzlo.com  发布:2009-3-24  来自:CCTV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6日晚10点左右,一队城管在长沙车站北路清理乱摆乱放时与几名男子发…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在3月21日湖南卫视《节节高声》节目中炮轰高晓松《同桌的你》为口水歌的90后歌迷在事件发生后第二天即3月22日在新浪开博当天写的首篇博文就是向高晓松道歉,称自己当时太冲动。

  

    这位在节目现场引起轩然大波的歌迷小文,其博客名为“毛小帅的布拉格”。她在题为《跟高老师道歉,敢说真话我错了吗?》的博客中称:“想起那天在节节高声的录制现场特别偏执的和高老师争论也确实失态,在这里向高老师说个抱歉”,“高老师说的话我现在想起来也没什么不讲道理或者让我那么脾气的,可是喜欢一个人到了激动的时候确实会神经一样的口无遮拦。人总是很激动,然后就……冲动了” 。 

    该歌迷也说,其实大家听音乐本来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首先应该支持正版。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她觉得中国的原创音乐质量一直在下降。 

    对于自己在现场有些过激的发言,小文向高晓松道歉,但从博客中可以看出,她觉得当时自己勇于说出心里的真话,对此,她并不觉得错了。而众多新浪网友给这篇博客的留言也体现出90后歌迷开放的态度,有人认为她没必要道歉,也有人赞其很勇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媚无限的气质农家女
艳夏海滩着比基尼的美女们
张柏芝最新写真图集
阳光美男郑义哲帅气十足(资
·社会万象
风韵贵少妇陈好性感不减当
宁丹琳地下停车场惨遭暴打
英男子与七个老婆生活揭秘
周立波与温州富婆胡浩秘恋
·永嘉某厂监控现不明发光物 众说纷纭成未解之迷
·男性杂志《stuff》性感封面 挑动底层情欲
·郑少秋再显搞笑天份 戏里精彩戏外可乐
·北京今年启动养老保险改革调整缴费下限
·义乌捣毁特大山上赌博窝点 当场抓获赌徒19人
·浙江金融机构抢滩上海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获准开业
·七彩生活
美女胡静奢华别墅群曝光 老
全球十座伟大建筑令人震撼
·李大伦涉嫌受贿1434万 另有1765万来源不明
·推迟月经不要乱吃避孕药
·杭州菊花节迎来客流高峰 双休日接待游客8万人
·永远拥有18岁肌肤的美肤术
·有些水果,不能给孩子多吃
·三步曲轻松走出“性洁癖”的困惑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彩绘猪形盒
端溪双龙砚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玉出戟方觚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