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友 > 交友活动 > 正文

史上最牛相亲大会3月底在杭上演
hzlo.com  发布:2009-3-23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田林路”不雅视频网络截图,与记者拍摄现场图。经比对,细节基本…
上海田林街头性侵事件真相
史上最牛相亲大会3月底在杭上演
首届网络交友节本周六登场
8月7日晚开元馆打羽毛球
春季增重沙龙本周末举行
迎5.1节暨迎奥运单身交友活动
4月20日情侣吧爱情碰碰对

  近日,中国红娘网将与浙江卫视《寻找王》栏目联手举办“中国相亲大会”,共同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的相亲大会”,活动的具体时间定于农历三月三(公历3月29日)。次活动无论从涉及范围、持续时间、参与人数、相亲模式,还是公益影响方面都将超越历史,将会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相亲大会。

  主办方将在本次相亲大会现场设立“公安相亲区”、“海归相亲区”、“空姐相亲区”等按照相亲性质设立的专区;同时,在相亲的互动游戏上,除了将传统的对山歌的对歌台、比武招亲的擂台等搬入现场外,还将融入现代的才艺比拼、双人闯关、8分钟相亲等形式,设置“喜临门”爱情大冲关等游戏环节,展现个人才艺和魅力,为所有的相亲对象提供一个活泼、轻松的相亲氛围。

  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网络平台:中国红娘网hongniang.com。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东京学生妹内衣写真照
戴菲菲:性感是一种态度
花花女郎寂寞难耐 美胸袭人
章子怡“艳照门”全套照片
·社会万象
北京街拍性感时尚美女们
释小龙与何洁地下情遭曝光
范冰冰两点全露 《苹果》
美国首位变脸女康妮公开亮
·重庆女黑老大王婉宁丈夫常量向重庆警方自首[图]
·陈法蓉博客传照片暗透情伤 感恨男友是骗色负翁[图]
·“政纪检查风暴”席卷全国 其中950人被开除
·湖北随州曝料特大命案 男子一晚杀8人后失踪
·香港闹市裸奔案拘捕一男子 疑与嫖妓纠纷有关
·美宣称可能发现第二个地球 最新宇宙图片爆光
·七彩生活
美腿轻松造每天只需1分钟
神奇壮美的沙漠奇观
·网恋 让我们踏上不归路
·3000出租车 可刷市民卡
·从宝宝的姿势看出他的想法
·给婴儿喂食奶粉不宜过量
·公交换乘有望实现新政策 “零距离零手续”不再是设想
·灯光可以促进健康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黑漆描金药柜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宋元瓷器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