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藏界资讯 > 正文

七成网友力挺蔡铭超拒付兽首拍卖款
hzlo.com  发布:2009-3-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大S又出了新话题,之前大S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中与张孝全上演大尺度…
大S数张香艳床照再度流出
和田玉风华绝代 大师级作品收藏价值高
付雪飞:和田玉投资应把握工料结合的原则
龙泉青瓷争艳首届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
诸暨五泄风景区 青口千年茧纸重现江湖
浙江瑞安发现明代皇帝敕令 具有较高收藏价值
七成网友力挺蔡铭超拒付兽首拍卖款

  当世人还在猜测,在法国巴黎佳士得拍卖会上,到底是谁以3149.12万欧元拍得圆明园鼠首、兔首时,这位中标者却自己站了出来——昨天上午,中华抢救海外文物专项基金宣布佳士得拍卖圆明园鼠首兔首的中标者为来自厦门心和拍卖公司的蔡铭超,蔡铭超本人昨天也在新闻通报会上亮相,但他说了一句惊世之语:“我要强调的是,这个款不能付。”

  对于蔡铭超的行为,网上叫好声颇多,然而中国文物学会名誉会长罗哲文昨天表示,兽首最多值数十万元人民币,只是罪证而已,根本没必要参与竞拍。一些资深收藏界人士强调,这只是代表了蔡铭超的个人行为,这一行为让本来对中国人而言有道义的事最终变了味。目前佳士得方面正对此起草声明。

  东方早报记者吴玉蓉发自北京

  “拍卖现场举牌人背后的委托人究竟是谁?近几天来,媒体和社会各界有多种猜测。”中华抢救流失海外文物专项基金发言人昨天宣布,这位委托人就是中华抢救流失海外文物专项基金国宝工程收藏顾问蔡铭超。

  基金会:仍在付款期限内

  中华抢救海外文物专项基金副总干事牛宪锋说,圆明园鼠首兔首铜像拍卖一事,中华抢救流失海外文物专项基金此前一直密切关注并明确表态。2009年2月26日,鼠首兔首铜像的拍卖已经落槌。

  蔡铭超表示:“当时我想,每一位中国人在那个时刻都会站出来的,只不过是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也只是尽了自己的责任。但我要强调的是,这个款不能付。”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2009全球十大顶级模特玉照
“豪门女囚”希尔顿惹火写
韩国olympus广告美女赵允熙
日本最漂亮足球小姐性感写
·社会万象
女大学生入裸模业离奇走红
郭富城湿身献舞神雕突现 
大美人沈傲君结婚蜜照曝光
看全球最美变性人选美大赛
·网上报料戒毒所医生收钱捞人 瑞安公安已证实此事
·获法拉利总监求婚 杨紫琼脸比花红(图)
·两男发廊招妓 陪宿小妹清晨离奇坠楼脑死亡(图)
·双汇就瘦肉精事件致歉 杭城暂未发现健美猪
·美国一男子收藏人皮灯罩 重约1磅拍卖会偶得[图]
·福建南平砍杀13名小学生凶手竟是位医生
·七彩生活
杭州灵峰腊梅迎寒楚楚绽放
男女相差六岁生育最理想
·明年杭州力争第九次推出“新西湖”
·女人长得好不如活得好
·对不起深爱着的2个女人
·癌症妈妈能否孕育健康宝宝
·你是一个好命的女人吗?
·儿童过量补维d会导致发烧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彩绘木雕鸭豆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玉龙把碗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战国羽纹簋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彩绘双龙纹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