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国内风景 > 正文

云南禅达多情而美妙的天堂(组图)
hzlo.com  发布:2009-3-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足县邮亭镇红林村七组,有一个特殊的孩子叫小妮(化名),因先天性生殖…
“双性少女”遭强暴受重伤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京畿八景久负盛名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苍山含翠令人震撼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多彩贵州春意正浓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冰雪南国九寨沟[图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十大名胜[组图]

下午在江苏卫视看了团长,也是我第一次完整的看这个戏,勾起了很多的回忆。 

去年,也是这个时候,团长开机了,地点就是禅达,真实地址在腾冲县江佐村(佐不是这样写的,但我的拼音里查不到这个字!)。从腾冲驱车要2个小时才能到达,每天只是往返就需要4个小时的时间。基本是属于看着月亮上路,数着星星返回。那时候还是土路,听说现在路已经通了!还是喜欢不通车的江佐,正因为它的封闭,才造就了这一小座古城。木质房屋,石板铺路。 

我们的收容站,其实是江佐小学,排戏的时候学生还没开学。大家能看到,条件很差,很多家远的学生就住在迷龙那样的小屋里。木版上铺着稻草,稻草上铺一床单,一般是6个人左右睡一个大木板!写到这,还是为他们能够通车而高兴,也许这样,才会给这个封闭的小村带来生机。 

拍戏之余,也和当地的老乡聊天,记得一个很老的老大爷说,鬼子来的时候,这个村也被占领了,村民都跑到四周的大山里。他说那时候真的没办法,村民没有武器,只能任人宰割!这个村当时就死了4个人!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多彩贵州春意正浓 (2011年3月10日)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京畿八景久负盛名 (2011年4月28日)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冰雪南国九寨沟[图] (2011年2月22日)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2011年3月1日)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苍山含翠令人震撼 (2011年4月20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从另一个角度去看人体之美
奥运最美志愿者朱佳玲照片
蒙纳丽莎的搞笑漫画篇
性感美丽的泳装秀女郎
·社会万象
乐清一跑车太疯狂 车上5人
美版芙蓉姐姐性感妖艳暴红
葛优与小萝莉爆“开房门”
东莞某酒店举行小姐大阅兵
·风生水起的3D时代,2D网游是否还有大作?
·日本新农相就职3天就被指控政治献金案
·河北涞源一废弃厂房发生爆炸 已致1死11伤[图]
·买衣服设幌子 竟用假币来付款
·养儿5年才知不是亲生 象山一男子怒告妻子
·卖人参的小店大白天遭抢劫 店主夫妇双双中刀
·七彩生活
老婆、情人和红颜谁最累?
打造阳台好风水的五个妙招
·杭州人生活品质新指标昨发布
·杭州要选出50个“金牌导游员”
·中外迎新演出岁末连连上演
·爱她就先给她安一个家
·羞涩老公强迫女下属搞外遇
·校花与老男人们的真实故事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彩绘双龙纹樽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