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普通染发剂“身披”名牌玩山寨 七款无证被查处
hzlo.com  发布:2009-3-6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  4月30日,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引起…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如今山寨风到处刮,还刮到了染发类化妆品。昨天,记者随省市区卫生监督部门对杭城部分染发类化妆品进行了突击大检查,发现市场上不仅有盗用卫妆特字号、夸大误导宣传等现象,还有傍名牌的山寨版染发剂。

  普通染发剂披上名牌“外衣”

  在杭州市下城区金鸡岭一家发艺工作室,老板从柜台取出一款名叫崴酷飘逸炫彩染膏接受检查。

  “这盒子一拿过来,还以为是威娜牌的呢!长得还真像。”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包装,发现这款染发膏外观设计、包装颜色、尺寸大小都有威娜的影子。再把包装盒上的卫妆特字号输入到电脑,居然还冒用了一款冷烫液的字号,而且还是过期的。检查人员立即对此染发剂进行了登记查处。

  一同检查的上城区卫生监督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面上仿冒名牌的染发类化妆品主要通过外包装来傍名牌。比如有的染发剂取名很像欧莱雅,只是其中一两个字母不一样,其他包装很相似。老百姓不注意辨认容易上当。

  “一洗黑”又洗又染易误导

  在中山中路一家染发膏批发店收货柜里,检查人员一眼就看见了两款“一洗黑”。

  记者看见,一款名叫“泡沫一洗黑”的产品包装上没有卫妆特字号,属于无证产品。在使用说明上称该产品在洗发的同时可以完成营养、变黑的过程。另一款“千恋一洗黑洗发露”,经查是盗用了名匠染发膏的卫妆特字号。这些染发膏售价都在10元以内。

  “染发剂是特殊化妆品,消费者使用时要特别注意预防过敏,如果和洗发膏混为一谈,很容易产生误导。”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化妆品卫生监督科科长朱红介绍,目前市场上流行的“一洗黑”、“洗洗黑”等洗染产品,其配方、工艺与一般的染发产品没有很大的区别,只是添加了去污的成份。消费者千万不能当作普通的洗发产品来使用。在使用这些产品时要戴好手套避免直接接触皮肤,更不要在洗澡时使用,同时注意洗染次数不宜过频。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混血美女利诗婷代言典雅床
凯渥著名模特林苇茹性感写
全球各国校花美艳大比拼[图
纯天然绿色美女太养眼
·社会万象
瞧天上人间夜总会招牌小姐
醉翁夜半弃车 价值百万
美教师团义乌搜寻日细菌战
十岁的《哈利·波特》终结
·破解密码虚拟充值 小网吧引来“黑客”
·浙江仙居"冷血鸳鸯"杀人分尸 法庭上互相推责
·麻阳4.25特大杀人案始末追踪 警方7小时告破
·男子在ATM机取款1000只拿100 换成假钞退回机器
·保姆成堆等好价 今年春节保姆价高吓退不少雇主
·足球明星性感女友为男性列腺癌募捐(图)
·七彩生活
非洲部落首领的奢华生活
世界十大地质奇观出炉 鬼斧
·明星们失恋后谁最酸(图)
·5部新电影陆续上映
·下周二英仙座流星雨将闪亮夜空
·男人最易忽视的疾病
·减肥:咋吃水果咋喝汤
·探秘历代风水大师及风水名著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黑漆描金药柜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