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恋爱技巧 > 正文

6种男人的爱情你碰不得
hzlo.com  发布:2009-3-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每斤五花肉售价86元,如果是里脊肉每斤要达到160元,你听说过这样的“天…
无锡现160元1斤天价猪肉 华
是什么影响了我对另一半的选择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最好聊些什么话题
恋爱中为什么女人不能太主动
6种男人的爱情你碰不得
专家支招:呵护异地恋爱的十条法则
走出十大爱情误区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6 “瘾”君子

  最后我们要提及的危险男人就是“瘾”君子。那些有酒瘾、烟瘾和赌瘾的人都是应该避开的男人,因为他们一定会伤你的心。

  与电视里相比,我们身边的“瘾”君子的行为举止并不会那么像精神崩溃的杀人狂那么夸张。他们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坏人,而且事实上,可能还是充满魅力的。

  我曾遇到过这样一个“瘾”君子。他很温柔、可爱、直觉敏锐而且头脑异常聪明。那些对某方面有“瘾”的人其实都是很敏感的,他们对事物有很深刻的感受能力。但是这也会导致其情绪的崩溃,需要通过其他方法让其“移情”。我们抽烟的数量总是比自己想象的数量多,这就是生活。

  他对弱者的同情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他对自己的女友并不忠诚。和他在一起,我总是需要试图说服自己相信我们之间确实发生过什么,这样才能给自己安慰。我们曾坐在一起聊天、互相开着玩笑,然后一起大笑,整个乐队都成了我的朋友,我可以穿着网眼丝袜放肆地坐在后台的台阶上。有一次,我和他坐在旅馆的地板上,他打着电话。突然他伸出手挽起我的胳膊,抚摸着我的手臂,同时用一种仿佛心不在焉的眼神看着我。一时间,瞬间的甜蜜向我袭来,至今为止我还记得那种感觉,我对自己说这就是宿命。也许这只是他随意的一个动作,却让我深刻了解了那种从酗酒的流浪歌手身上得到的对甜蜜爱情无望地期待。

  不是每个歌手或者诗人都是酗酒者,但是每个酗酒者都认为自己是歌手和诗人。

  最后我想对每个可爱的女人说:亲爱的,记住离每个使你长期感到不爽的人远点。不要再为了某些不值得你难过的人而伤心。

分页:[1] [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柔情似水的北海姑娘写真
北体大长腿美女孔燕松性感
漂亮性感车模的极致诱惑
韩国超迷人美女车模惊亮相
·社会万象
杭州法院发出限制高消费令
揭秘诸明星被骗上当黑幕
萨马兰奇轻抚邓亚萍成经典
日本女优星野亚希宾馆拍照
·山西官方承认“疫苗门”有违规 发布会很草率
·子醉酒驾车伤人赔30万 理赔遭拒 父状告保险公司
·神农架惊现不明毛发和脚印 野人之迷再添神秘
·9岁女孩身高72厘米体重仅11斤
·安吉15家企业自愿交纳预赔金 保障消费者索赔
·杭城欧尚、易初莲花等多家超市被曝价格欺诈
·七彩生活
杭州郁达夫故居
为他做什么他会觉得浪漫?
·挑极品男人 先同居试试
·三阶段“月子餐”要点不同
·百合刚走 韦帕又来
·杭州将举办首届“全民饮茶日”活动
·烟,只在夜晚点燃(图)
·谈资:“男色”时代来临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细说翡翠“新”与“老”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玉镂雕竹枝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