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食疗养性 > 正文

日常蔬果帮你赶走大象腿
hzlo.com  发布:2009-3-4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希尔顿大跳热舞,跳到尽情处她还自摸下体。  近日,希尔顿又流出不雅…
希尔顿夜店狂欢竟自摸下体
冬季如何进补大有学问 蒙牛果蔬酸酸乳情暖寒冬
养生汤煲:沙参玉竹山斑鱼汤
冬季进补汤排骨汤可补钙延缓衰老
日常蔬果帮你赶走大象腿
三十三道饮食妙计 让宝宝不缺维生素
晨起喝杯牛奶 悄悄赶走亚健康
奇异果
  避免脂肪堆积 奇异果的维他命C含量丰富很多是众所皆知的,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此外,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

番 茄
  去除腿部疲劳它有利尿以及除去酸痛的作用。需要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番茄尽量生吃,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营养,做成沙拉或果汁吃也可以。

西 瓜
  增强你的消化清凉的西瓜,拥有利尿元素“基酸柠檬黄素”,使盐顺利随尿排出,对膀胱炎、心脏病、肾脏病也具疗效。此外它的钾含量不少,不可小看它修饰双腿的能力。

香 蕉
  含有高营养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焦,其实可以当正餐耶。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芹 菜
  防止下半身浮肿 它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芹菜对心脏不错,又有充沛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的现象。

菠 菜
  防止腿部出现皱纹多吃菠菜可以便血液循环更活络,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双腿,恢复腿部元气。怕腿部肌肤干糙、提早出现皱纹,请学大力水手多吃菠菜!

花 生
  花生既美腿又补心,花生有维他命B2国王的雅称,有丰富的维他命B2、烟碱酸,是高蛋白含量极高,除了能美腿,也是蛋白质不足造成的肝脏病的健康食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安贞焕娇妻李惠媛性感写真
好可爱的小汪
韩国olympus广告美女赵允熙
北京车展现场实拍第一美人
·社会万象
中国员工惨遭韩国高层暴打
七名幼儿遭老师电熨斗烫伤
男子为报仇砍死女警并奸尸
“乱搞门”女主角私照外流
·江山一农民深陷坍塌老井 三小时井下紧急营救
·桑兰选定杭州保姆郑菊春 穿空姐套装月薪2600[图]
·日本首个太空居住设施亮相 明年送往空间站
·上海胶州路一高层住宅离奇失火已致49人死亡[图]
·90后美眉入行糊纸店 成百年老店形象代言人[图]
·鲫鱼长了一肚子虫 生吃鱼虾需谨慎
·七彩生活
个性色彩营造新房的喜气
舌尖调情10大技巧吻晕男人
·为孩子别和特长教育叫劲!
·看韩国新年是如何包饺子的
·纵观上网泡妞被抓之逃生技巧
·你是单身族里的夜班搭子吗
·眼睛疲劳这样试试会有效
·提醒:沙尘进眼千万别揉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战国羽纹簋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白瓷辟雍砚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