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秀色可餐 > 正文

五种果汁巧妙改善黑眼圈
hzlo.com  发布:2009-3-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韩国高尔夫界曝出丑闻,1981年出生的女选手雅露美在2004年拍摄的一组全…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五种果汁巧妙改善黑眼圈
幸福食谱奶油南瓜汤
美味烧麦不寻常的意义
秋日养颜之百合无花果汤
唇齿溢香DIY五彩虎皮茄子卷
生活中,有些女性原本身体健康,但在连续熬夜数晚后,第二天起床会觉得很疲劳、眼圈乌黑、脸色蜡黄、头昏脑涨,而且腰酸背痛。所有“熬夜”的女性,都会因睡眠不足而使体能和精力明显下降。根据传统医学的看法,这是因过劳而造成的阴阳失调。


  皮肤受损一般来说,皮肤在晚上10点到次日凌晨2点进入夜间保养状态。如果长时间熬夜,会破坏人体内分泌系统和神经系统,就会出现皮肤干燥、弹性差、缺乏光泽、暗疮、粉刺、黄褐班、黑斑等问题。

  熬夜可常食的五种果汁

  1.将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段),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丰富的果蔬汁。

  2.将香蕉、木瓜和优质酸奶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且能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3.两个猕猴桃、四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补充体能而且美容。

  4.三个柚子剥皮后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两匙蜂蜜,酸酸甜甜别有滋味。

  5.一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三片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消暑又解乏。

  因此,晚餐应多吃清淡的蔬菜、水果、鱼等,或补充一些葡萄子提取物产品,或含有甲壳素的保健品以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同时可消除黑眼圈,使皮肤白皙红润。忌食辛辣食物和酒精类饮料,不要抽烟。外用含胶原蛋白、甲壳素成分的护肤用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自行车的终极防盗方法
令人震撼的经典荷花摄影图
人体摄影《柔韧与力度的对
越南混血巨乳美少女内衣写
·社会万象
英妙龄女子与两名男友同居
非联盟首脑会议惊现黑玫瑰
笼子中的金丝雀
性感豪放的乌克兰女大学生
·男子爬上25米高的桥梁一呆就7小时 交通一度瘫痪[图]
·三大报刊发浙江代表访谈文章
·远洋之帆志愿者讲述他们的边陲走访经历[图]
·苍井空首支中文单曲MV曝光 点击十分火爆[图]
·小心骗子出新招:交580元就可评为优获奖
·轮椅成了婚车病房成了婚房 换肾恋人病房举行婚礼[图]
·七彩生活
女人择偶六大原则值得思量
选房千万要注意的风水问题
·推荐防治热伤风的食疗法
·牙刷要在阳光下暴晒?
·郭可盈林文龙10年金玉良缘
·方便市民出门赏月今晚增加公交车386辆
·爱美女士须当心 冬季谨防“裙装病”
·睫毛膏让你“电力”十足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彩绘木雕鸭豆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