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让面色细腻红润的食疗秘方
hzlo.com  发布:2009-3-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田林路”不雅视频网络截图,与记者拍摄现场图。经比对,细节基本…
上海田林街头性侵事件真相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十大果蔬保你30岁不怕裸妆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六大果蔬让恼人斑点走光光
五种果汁帮助你击退黑眼圈 吃出美丽
养血粥:女人补气血的灵丹
在运用食疗进行护肤时,如果能根据面色的不同,选择不同食疗品种,将能取得更好的美容效果。

  面色苍白型

  蜜汁花生枣制法为:红枣100克,花生米100克,温水泡后放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煮到熟软,再加蜂蜜200克,至汁液粘稠停火,也可用高压锅煮30分钟左右,蜂蜜可待花生米、红枣熟后入锅。红枣补气,花生衣补血,花生肉滋润,蜂蜜补气,综合生效使面色红润。


  菠菜猪肝汤新鲜连根菠菜200~300克,猪肝150克。将菠菜洗净,切段,猪肝切片;锅内水烧开后,加入生姜丝和少量盐,再放入猪肝和菠菜,水沸后肝熟,饮汤食肝及菜。可佐餐食用。猪肝、菠菜两味同用能补血,用于缺铁性贫血、面色苍白者的补养和治疗。

  三红补血益颜粥红枣12枚,枸杞30克,血糯米50克,红糖30克。洗净红枣、枸杞、血糯米,置于铁锅中加清水,先用旺火煮沸,改用文火煨粥,粥成时加入红糖,调匀。每日1剂,早、晚分服。有养肝益血,补肾固精,丰肌泽肤的功效,适用于营养不良,缺铁性贫血,面色苍白,皮肤较干燥及身体瘦弱者。体胖者忌食此粥。

  胶芪枣汤阿胶9克,黄芪18克,大枣10枚。先水煎黄芪、大枣,水沸1小时后取汤,将阿胶纳入汤药中溶化,服用。每日1剂。阿胶补益血液,黄芪、大枣补气生血,三味同用能补气养血,用于贫血的补养和治疗。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2011年3月7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粉色丝裙难掩熟女气息
长沙车展上最养眼的美女车
华航空姐大波半裸照曝光
惊艳日本车展的人体彩绘
·社会万象
泰国人妖穿性感内衣打野战
上海一河畔惊现大量罂粟花
童星林妙可身价赶超章子怡
杜蕾斯女孩陈玟予火速窜红
·绵阳“空中楼阁”强拆事件揭秘 为开发商违规
·一艘台州籍货轮撞上金塘大桥非通航孔桥[图]
·王石就"万科捐款门"向广大网友致歉 你接受吗?
·天马岛开展红色运动会 张健横渡队前来助威
·日本电车男伊藤淳史之弟伊藤隆大烧炭自焚(组图)
·肯德基“黄金蟹斗”有悬疑 鱼肉被疑充蟹肉[图]
·七彩生活
出水芙蓉半遮面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使用卫生巾的六大提醒
·让老公兴旺的风水布局妙招
·婚前婚后男女能量守恒定律
·自卑儿童的早期征兆
·周二有场钢琴音乐会
·女人结婚趁早不趁晚(图)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细说翡翠“新”与“老”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