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伊人食谱 > 正文

居家女性排毒必备的养颜菜
hzlo.com  发布:2009-3-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网上流传一则视频,名为《惊爆!内地女歌手马睿菈“陪睡”开价一…
内地歌手马睿菈陪睡门解密
乳房想要挺应坚持吃5类食物[图]
吃两类蔬菜 轻松打造动人曲线[图]
吃火龙果可防衰老 让你更加美丽
女人A杯变D杯的3个饮食秘诀
吃出亮丽:女人脸色暗淡该补什么?
居家女性排毒必备的养颜菜
芦荟味极苦,性大寒,功能泻下、杀虫、清热。主治肠热便秘、五疳、虫积、瘰疬、疥癣、胸膈烦热等。临床上用量为1—3克,只做丸剂、散剂服用,不入汤剂。外用时研末调敷,或用醋、酒泡涂。

  芦荟能极好地清除肠道,肝脏毒素和清理血管。芦荟中含有多种植物活性成分及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多糖和矿物质成分,其中芦荟素和芦荟霍而末可以极好地刺激小肠蠕动,把肠道毒素排出去。

  芦荟因,芦荟纤维素,有机酸能极好地软化血管,扩张毛细血管,清理血管内毒素。同时,芦荟中的其它营养成分可迅速补充人体缺损的需要。

  所以,美国人说:清早一杯芦荟,如金币般珍贵。即芦荟既能排毒又能补虚具有与众不同的个性,芦荟的这种个性是非常出色的。

  姜味辛,性微,有健脾胃,解表、散寒、排毒,有利于毛囊孔开放和皮脂分泌物的排出等功效。姜中还含有多种芬芳挥发油,具有强心、健脾胃、促进血循环的作用。口服姜后,机体慢慢吸收,皮肤发汗,从体内向外发,自然排毒,这比人为地扩张、挤压毛孔的方法要好,能减少正常皮肤组织损伤。

  姜既经济,又方便。所以,建议长痤疮的朋友们试试。具体方法为:每日口服生姜10~20克,或水煎服,达到胃部温暖舒服,剂量多少要因人而定。在口服姜的最初一段时间,痤疮可能会加重,请不要放弃,要继续吃,坚持一两个月后,你会发现,痤疮慢慢消退了,皮肤变细腻、光滑了。

  胆结石是以胆固醇为主的“毒素”瘀积而结成的“石头”。生姜所含的生姜酚能抑制前列腺素合成,不仅能减少胆固醇的生成,还能促使其排出体外,有效防止胆固醇过多形成结石。

  另外,毒素之中包括各种病原微生物,而现代医学证明,生姜中含有的辛辣姜油和姜烯酮,对伤寒、沙门氏菌等病菌有强大的杀灭作用。

  绿豆味甘,性凉,有清热、解毒、祛火之功效,是我国中医常用来解多种食物或药物中毒的一味中药。

  绿豆富含维生素B族、葡萄糖、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铁、钙、磷等多种成分,常饮绿豆汤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许多人在进食油腻、煎炸、热性的食物之后,很容易出现皮肤痒、暗疮、痱子等症状,这是由于湿毒溢于肌肤所致。

  绿豆则具有强力解毒功效,可以解除多种毒素。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绿豆可以降低胆固醇,又有保肝和抗过敏作用。夏秋季节,绿豆汤是排毒养颜的佳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比李冰冰更迷人的性感车模
超概念人体艺术创意作品
江伊涵浴缸湿身写真大曝光
高贵迷人的巴西艳妇写真图
·社会万象
袁立酥胸激荡露底泄春光
徐若瑄强暴戏肉体惨遭摧残
费雯丽召男妓性淫乱被曝光
沈阳40天小藏獒身价五百万
·女子长六个乳房 两个长在腋下两个在肚脐两侧
·104国道温州柳市段一满载的油罐车侧翻起火
·重庆洋人街首建主题性公园 裸体雕塑被指太低价(图)
·宁波老年居民养老保障待遇提高 每人月增20元
·金华2.17惨烈车祸5死1伤 死者家属索赔120万
·马英九:爱台湾就多赚大陆和外国人的钱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南屏晚钟
春季食用哪些野菜更健康?
·喝酒时最好别吃这种菜
·春天五种水果不可多吃
·男人保护自己“小宝贝”15计
·武林路7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喝凉茶去火有哪些危害
·一段在网吧里相识的七天之痒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月亮之神”翡翠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白瓷辟雍砚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